UNEEK x Skall Studio以「貝殼」之名連結人與自然 經典淳樸極簡風再現 四大聯乘展現UNEEK多樣魅力

常言道“LESS IS MORE”,KEEN UNEEK以2條鞋繩和1個鞋底,成功為涼鞋時尚掀開新一頁。作為時尚與功能完美結合的鞋履單品,UNEEK以輕巧方便、百搭時髦見稱,鞋繩更會隨著用家的走動步伐和腳掌形狀慢慢演變成獨一無二的專屬貼合鞋型,加倍舒適,深受一眾潮人追捧。UNEEK不但淡化了傳統涼鞋的「隨意感」,更為涼鞋重新注入新鮮感與活力,引證出一雙好涼鞋可以是時尚魔法單品,百搭又易襯。今年KEEN找來三大日本人氣品牌Loftman、Atmos、Beauty & Youth以及丹麥時尚品牌Skall Studio聯手,以人氣UNEEK為主角,推出四大聯乘系列,展現UNEEK的多樣魅力!

UNEEK CANVAS x Skall Studio: 當日系揉合北歐極簡風 以貝殼之美引證 “LESS IS ENOUGH”

丹麥設計師品牌Skall Studio為永續時尚品牌,設計單品主張簡約優雅,產品不但以精湛工藝見稱,更專注採用天然材料,致力把環保融入時尚,這與KEEN貫徹環保理念精神不謀而合。KEEN與Skall Studio過去曾於哥本哈根時裝週合作,以一系列UNEEK涼鞋演譯Skall Studio季度單品。為激盪出更多合作可能與火花,今年春夏,KEEN聯同Skall Studio攜手合作,推出UNEEK CANVAS x Skall Studio聯乘款,為人氣鞋款UNEEK CANVAS添上一抹淳樸極簡風。UNEEK CANVAS x Skall Studio靈感取自Skall Studio品牌名稱,“Skall”在丹麥語中意指“貝殼”,聯乘款沿用UNEEK CANVAS經典輪廓,並以貝殼為創作靈感,採用充滿質感的貝殼奶油灰白色帆布材質,配以同色系走線,為UNEEK CANVAS注入大自然純潔的靈魂,譜出清雅脱俗的設計氛圍,延續“LESS IS ENOUGH”設計理念。另外,UNEEK CANVAS x Skall Studio聯乘款破格地使用綁帶設計,弱化了常規款免綁索扣鞋帶的機能感,呈現出女性溫柔優雅形態,演繹現代女性獨特個性形象。

UNEEK CANVAS女裝帆布款同步帶來少女感十足的櫻花粉色、氣質霧霾藍灰色;UNEEK款則新推出了活力橙紅色與深藍碎花拼色,冷暖調俱備,方便配襯不同穿搭。除了山系造型,更可以搭配短褲、闊腳褲、牛仔褲,或裙裝等日常穿搭,帆布材質營造出休閒隨性感,涼鞋內亦可搭配襪子,碰撞出不同火花。

UNEEK x Loftman: 日系文青之選 沉實百搭米灰調配色展現低調質感
1976年在京都創立的Loftman ®Company時至今日已成為日本關西地區首屈一指的著名店舖品牌,並在日本時裝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品牌主理人木村真(MAKOTO KIMURA)今季帶來UNEEK全新聯乘系列,UNEEK x Loftman以珊瑚米灰及藍灰色為主調,飾以珍珠白色鞋繩,復古又時尚!配色巧妙地以米白暖調中和了藍灰調的高冷感,為夏日穿搭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UNEEK x Atmos: 貴族復古千鳥格 x 湖水綠經典爆裂紋 驚喜聯乘再下一城

日本球鞋名店品牌Atmos 一向大受時尚達人追棒,身為亞洲的潮流尖端,今季與KEEN聯手打造UNEEK x Atmos。女裝款帶來黑白復古千鳥格拼色,以80年代貴族熱愛的復古千鳥格花紋重新演釋出UNEEK前衛美學,喜愛素黑穿搭的女生,UNEEK x Atmos千鳥格配色或會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造型感。男裝款則利用夢幻神秘的湖水綠為主調,飾以Atmos經典爆裂紋,沉實之中略帶玩味,為男士襯托出別樹一格的時尚感。

UNEEK x Beauty & Youth: 氣質藏在骨子裏!不敗沙色展現個性美

日本服飾品牌Beauty & Youth重視生活風格,一系列質感穿搭穿梭於休閒與正式之間,彰顯了日系穿搭的簡潔俐落美之餘,亦滲透著恰到好處的玩味感。UNEEK x Beauty & Youth以沙色為主調,奶白色鞋繩點綴了整個溫柔設計,喜歡大地色穿搭的氣質女生必定一見鍾情!

時尚感舒適兼備 夏日出遊好伙伴
UNEEK 採用的PU鞋墊為足弓提供良好的承托力,配以彈性緩衝中底,提供良好的避震與支撐;剃刀型鞋紋鞋底能適應濕滑地形,其多向式凹凸深坑能夠咬入不平坦的表面,提供出色牽引力與抓地力;環保抗臭技術有效抑制異味。今個夏天,UNEEK陪伴你踏遍城郊,享受每個出遊時刻!

全新UNEEK系列備有男女裝款式及尺碼,於 KEEN專門店、KEEN MOKO Pop Up及KEEN香港官方網店有售。

銷售地點︰

KEEN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樓 B220A 號
電話: +852 2111 0930

KEEN MOKO Pop Up 地址
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 4樓 413-415店舖
電話: +852 2563 9932

KEEN香港官方網店
www.keenfootwear.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