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Luka虛擬形象—Luk.AI 作配色的靈感 Jordan Brand正式發佈Luka 2

Jordan Brand正式發佈Jordan Luka 2,早前Luka Dončić 在球場上穿上自己的第二代簽名鞋Jordan Luka 2,如今終於揭開這雙球鞋設計與全新科技應用的面紗。

Luka Dončić 在13歲成為職業球員,19歲已在歐洲站穩陣腳,隨後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在經歷了五個NBA賽季後,Luka仍然在持續進步,每次流暢的後撤步,都是Luka超越自己、戰勝自己的證明。Jordan Brand設計團隊將Luka提升至另一境界的探索,融入Jordan Luka 2的設計之中,並通過引入Luka虛擬形象概念——Luk.AI,以Luka與Luk.AI間的對抗,象徵Luka不斷挖掘及提升自身潛力的精神。
Luka 掌控一切的特質,讓Luk.AI應運而生。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挑戰。他將不斷自我探索和持續追求的精神投射在虛擬世界之中,而Luk.AI就是他最親密的伙伴,也是他最好的對手和假想敵,更成為Luka第二代簽名鞋Jordan Luka 2首發配色的靈感來源,鞋款使用黑紫作為主色,搭配夜光材質外底,在IsoPlate的噴墨點綴下,為鞋款營造出數碼元宇宙的神秘感。

對於這雙最新簽名戰靴,Luka表達了激動的心情:「我仍然不敢相信自己能和Jordan Brand合作推出簽名籃球鞋,甚至能推出第二代Jordan Luka 2。希望穿上這雙戰靴的人,能感受到我們在技術上不斷的進步。作為一個來自斯洛文尼亞、曾經夢想在NBA打籃球的小孩,我也希望用我的經歷,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忠於自己,追逐他們的夢想。」

為延續上一代簽名鞋的高性能表現,Jordan設計團隊繼續深入研究Luka獨特的比賽風格,作為Jordan Luka 2的核心設計理念。Luka通過多方向持球技術,與防守球員拉開更大距離,加上出色的球場視野,以及先人一步預判比賽走勢的能力,使他能夠快速擺脫防守者。因此,Jordan Luka 2特別注重鞋款的平衡性,搭配全新中底科技技術,不僅滿足Luka在起動時鎖定足部的需求,更幫助他得心應手地做出技術動作,滿足他多方位撕裂對手防線的動作需求。

Jordan Luka 2的中底由四部分組成:全掌Formula 23高性能泡綿依舊作為鞋款的主要緩震材料,Cushlon 3.0泡綿則作為輔助支持,以特定角度嵌入前掌內側。全新的緩震組合,進一步提升球員的動態腳感與反饋。在防側翻方面,堅固的中底緩震載體提供整體的穩定性,而全新升級的IsoPlate系統,上翻到中底側面,與泡綿載體結合,為球員提供在橫向運動時所需的平衡與保護。

Jordan Luka 2 Nebula
Jordan Luka 2 Matador
Jordan Luka 2 Quai 54
Jordan Luka 2 Lake Bled

讓新一代年輕球員感受到領先的球鞋科技,一直是Luka簽名鞋系列的核心理念,而Jordan Luka 2的精彩之處不僅如此,鞋款細節還注入了豐富的個人特質與情感元素。鞋帶孔上方的「Ljubezen」字樣,在斯洛文尼亞語中意味著熱愛,彰顯Luka對比賽的全情投入;Luka左臂紋身中的「Non Desistas」與「Non Exieris」拉丁文,也被分別印在兩鞋的後跟,意為「永不放棄,永不屈服」。

Jordan Luka 2 Luk.AI作為首發配色將於7月上旬在NIKE.COM及指定Jordan店鋪發售,更多資訊敬請密切留意NIKE.COM。

建議零售價:
Jordan Luka 2 Luk.AI男子籃球鞋 HKD 899

店鋪:
NIKE.COM

JORDAN STORE: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地下及2樓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商場二期G/F G13 & 13A舖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10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