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版本 / 首度降臨 ALTRA VIA OLYMPUS “TRIPLE BLACK”

承繼越野皇牌系列 OLYMPUS 的優良血統,並進一步把箇中主打的頂級機能配置以及各種品牌自家研創科技,全面延展到路跑領域之中。早於去年冬季,來自美國 UTAH 的著名赤足跑鞋設計單位 ALTRA ,就決定以 VIA OLYMPUS 的創作名義,帶來新一枚專為公路賽事和專業訓練而設的後續衍生款式。而且這枚重磅機種更憑藉其岀色表現,𣊬間獲得著名運動媒體《RUNNER’S WORLD》的點名推薦,直令有關方面亦決定於本季度緊接通過不同的配色更新,誓要將 ALTRA / VIA OLYMPUS 於運動領域的人氣風潮鎖定於最頂峰位置。當中例子就好像今周間搶先登陸選物店 Dahood HUB 與 Dahood TM 的最新限量版本,更點名透過最具時尚味道的 TRIPLE BLACK 黑魂配色,成為所有跑步好手與時尚愛好者務必關注的話題之作!

ALTRA / VIA OLYMPUS
is designed with max cushion for an easy and efficient road run, no matter the distance.

從解作「道路」的拉丁文 VIA 擷取創作靈感,今周間搶先登陸選物店 Dahood HUB、Dahood TM 以及直營網店的 ALTRA / VIA OLYMPUS,不但點名選用標榜泡綿量最稠密兼厚達 33cm 的 ALTRA EGO™ MAX 專利中底配置,帶來高度緩震、穩定支撐以及極緻舒適的穿著體驗。而且設計團隊更特別於鞋身前段位置,加入以往 ALTRA SPEED SERIES 公路系列所獨有的 ROCKER SHAPE 滾動結構,大大增強跑手步伐轉換時的動力回饋和流暢程度。此外,針對一眾精英運動員長時間著用時所需的功能特性,ALTRA / VIA OLYMPUS 更採用最寬闊的 ORIGINAL FOOTSHAPE™ FIT 原始鞋籠設定提供自然寬敞的空間,再配合品牌享負盛名的 BALANCED CUSHIONING™「零腳跟差」技術,確保腳掌能夠於舒適的空間內伸展,並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自然狀態,重點降低因姿勢不當而受傷的機會。最後還有標榜透氣、輕巧及耐磨的 ENGINEERED MESH 鞋面設定,以及首次登場的 TRIPLE BLACK 黑魂色彩配置,直令是次隆重登場的
ALTRA / VIA OLYMPUS 勢必成為一眾支持者務必入手的焦點。

ALTRA / VIA OLYMPUS PRICE:HKD $1,458
* ALTRA / VIA OLYMPUS 將於 6 月 3 日(星期六)正式於門市及網店同步上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DAHOOD HUB 旺角花園街 45 地舖 / +852 2787 2226(12:00-22:00)
DAHOOD TM 屯門市廣場 1 期 1185 號舖 / +852 2388 9666(11:30-21:30)
www.dahoodhk.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