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規格重新定義 新世代越野跑鞋最新型態 NORDA / 002

打從旗艦機種 NORDA / 001 正式於 2021 年 8 月橫空降世,這對點名運用 BIOBASED DYNEEMA FABRIC 高科技機能物料塑造鞋身主體,再配合意大利 VIBRAM 公司度身訂製做的專屬 SLE 中底科技,以及 MEGAGRIP LITEBASE 防滑外底一併築構而成的越野跑鞋作品,就迅即憑藉各種專業機能表現,為當今 TRAIL RUNNING 運動領域的跑鞋規格帶來全新定義。然而隨著初號機種 NORDA / 001 過去兩年間於市場逐漸踏上穩定的發展步伐,這個經由夫妻檔越野選手 NICHOLAS MARTIRE 與 WILLAMINA MARTIRE、鞋履設計師 LOUIS MARTIN TREMBLAY 以及創意總監 GERARD CLEAL 攜手領軍的新世代越野跑鞋代表單位,早就同步啟動全新機種的研發企劃,並繼續秉持品牌主張的實驗精神,以及遊走於大自然和山野叢林的無比熱愛,正式於今周間隆重帶來後續款式 NORDA / 002,進一步藉著全新的升級科技配置,編寫出新世代越野機種的全新標準。

糅合傳統 RIPSTOP 格紋面料的抗撕裂特性,同時保留 BIO-BASED DYNEEMA FABRIC 定番選材的超輕量、超透氣與高強度防潑水配置,鐵定於 6 月 2 日(星期五)限量登陸選物店 432Hz 的 NORDA / 002,將圍繞「THE WORLD‘S MOST RESPONSIVE TRAIL RUNNING SHOE」的創作主題,透過全新的剪裁設定為這枚備受萬眾期待的重磅作品,注入史無前例的機能特性。當中好像委托 VIBRAM 公司度身訂做的專屬 SLE 中底科技,就刻意透過全新設計的流線型幾何結構,配合内層的特殊 TPU 物料,重點提升鞋身的能量回饋和穩定效能;同時鞋領位置亦額外添上增厚的護墊細節,加強步伐轉換時的鎖定效果;再配合經重點增強硬度的 TOE CAP 細節,還有相比起一般鞋帶更吸震和耐用的 DYNEEMA SHOELACES 菱角紋理鞋帶,直令 NORDA / 002 能夠無間斷地帶來極緻的舒適腳感體驗。

至於款式設計方面,紮根加拿大 MONTRÉAL 的創意團隊今回就嘗試從鞋側一路延伸的線條點綴之中,仔細勾勒岀 ST. BRUNO 、 ST. HILARIE 和 ROUGEMOUNT 當地三大地標山峰的天際線圖案。同時亦進一步把以往被譽為加拿大天然守護屏障的 CANADIAN SHIELD 山脈型態,實體化為 MEGAGRIP LITEBASE 防滑外底中的立體坑紋,從而確保鞋身搭載頂級的抓地能力。除此以外,經由 NORDA 創意團隊特別調配;今周間首發登場的 ALPHINE WHITE 及 SUMMIT BLACK 兩款靚絕配色,更令到能夠於 TRAIL RUNNING 領域中發揮頂級機能表現的 NORDA / 002,亦非常貼合當下主流的 URBAN OUTDOOR 都市戶外造型風格的搭配需要。難怪這對歷經長時間研發的最新旗幟款式,上星期於北美地區率先上架以來,就迅速引來源源不絕的討論熱潮。

PRICE:HKD $2,080
* NORDA / 002 將於 6 月 2 日(星期五)正式於門市及網店限量上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852 2616-0822(12:00-22:00)
銅鑼灣白沙道 5 號 +852 2667-8366(11:00-21:00)
www.432hzofficia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