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感與機能性兼備 都市戶外領域之話題名物 SALOMON ACS + OG

打從 90 年代逐漸轉移業務方向開始,法國著名戶外裝備單位 SALOMON 就決意通過各種自家研發的嶄新科技,持續為戶外領域帶來一系列針對不同地勢與環境變化的頂級鞋履作品。當中尤其是近年乘著 URBAN OUTDOOR STYLE 機能造型系統的大行其道,相繼透過不同靚絕配色先後登場的 XT-4 及 XT-6 等後續款式,更成功透過劃時代的外觀設定與品牌代表性的 AGILE CHASSIS SYSTEM(ACS)緩衝震系統於流行領域脫穎而出,進一步化身為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備的話題名物。然而為進一步刻劃 ACS 的高機能特性,同時呼應 SALOMON 自千禧年代致力打造高科技越野鞋履的決心,今周間有關方面就緊接帶來另一款極富復古格調的全新限量作品:SALOMON / ACS + OG。

SALOMON SPORTSTYLE / ACS + OG COLLECTION

份屬品牌獨有底盤科技 GROUND CONTROL SYSTEM(GCS)的變奏版本,同樣誕生於千禧年代的 AGILE CHASSIS SYSTEM(ACS)緩震系統,分別以專責應對 CONTROL、CUSHIONING 以及 ENERGY RETURN 的基礎方針為主軸,仔細透過 AC SKELETON、AC2 MUSCLE 及 AC TEDON 的三層結構複合型態,帶來史無前例的極緻舒適和穩定體驗。這個早已結合 SALOMON 設計團隊多年來所累積的越野實戰經驗加以改良變化的 ACS 頂級緩震系統,多年來一直因應不同的地勢環境,而被廣泛應用到品牌旗下的高端鞋履作品之中,當中除包括有 XT-4、XT-6、 XT-WINGS、XT-RUSH……等人氣機種均點名透過 ACS 系統提供舒適穩定的著用效能之外,有關方面早於 2021 年通過 ACS PRO ADVANCED 名義破天荒問世的 SALOMON SPORTSTYTLE 旗艦款式,更特別參考千禧年代中期經由著名設計師 CHRISTIAN TRESSER 所創作的 SALOMON 越野機種 GCS PRO ,並糅合獨有的 KURIM 輪廓結構 與 AIR FLOW 透氣技術,再度展現岀 ACS 系統的魅力所在,直令鞋款面世以來便一直被喻為 SALOMON 最高級別的代表作品。

至於鐵定 2 月 10 日(星期五)率先登陸選物店 432Hz 銅鑼灣 / 旺角門市及直營網店的 SALOMON 全新都市機能作品 ACS + OG,顧名思義就再次圍繞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AGILE CHASSIS SYSTEM(ACS)緩震系統為創作基調,並配合 ENERGYCELL 中底和搭載立體抓紋組合的 MUD CONTAGRIP 防滑外底,時刻提供高度緩震與穩固安全的腳感體驗。至於透過網布物料與合成橡膠材質所打造而成的特殊鞋面結構,則確保鞋身具有極緻通爽和透氣的舒適效能,而內籠、鞋頭及鞋踭所分別加入的護墊配置,更進一步提升鞋款對抗不同險要地段以及浮沙碎石的耐用能力;再加上從中底位置一路延伸,用作連結品牌 QUICKLACE 專利綁帶技術的 SENSIFIT 配置,直令 ACS + OG 能為雙腳無間斷帶來頂級的防護效能以及包覆感受。

HKD $1,098
SIZE:UK7.5(26cm)- UK11(29.5cm)
* SALOMON / ACS + OG 將於 2 月 10 日(星期五)分別於門市及網店同步上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然而最值一提是,為呼應千禧年代的人氣設計元素,今回設計團隊除特意通過簡約的 VANILLA ICE×EBONY×FTW SILVER 色調打造外觀主體,並在各種品牌標記以及專回收納鞋帶的 LACE POCKET 所互相襯托之下,盡顯岀具有復古格調的層次美學變化。有關方面還因應 URBAN OUTDOOR 風格之下的造型變化,額外帶來 TAFFY / LUNAR ROCK / BUTTERCUP 三種靚絕配色選擇,好讓各位能夠因應個人風格,選擇最適合自己日常造型的 SALOMON / ACS + OG 。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852 2616 0822(12:00-22:00)銅鑼灣白沙道 5 號地舖 +852 2667 8366(11:00-21:00)
www.432hzofficia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