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全新配色為跑手於比賽中注入新力量

繼TCS 紐約馬拉松率先發佈的特別版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New Balance 於今天發佈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全新白色版本,為這對跑鞋界的巔峰之作注入新力量。今次推出以白色為主調,配上綴以桃紅色及橙色線條的全新版本,外型奪目且充滿活力,讓跑手以這雙最強跑鞋,配合最佳狀態迎接每場賽事。

旗艦賽鞋再創新高 — 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

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為New Balance 迄今最先進的比賽跑鞋,無論速度與緩震效能均比FuelCell Rebel v3再度提升。Super Comp Elite v3以雙層超高回彈 FuelCell 中底結合特製碳纖板的 Energy Arc 技術,為跑手的每一步帶來源源不絕的推動力。加上輕盈透氣且穩妥包裹雙足的鞋面設計,在高速疾走時為雙腳帶來終極回彈性並能保持穩定支撐,特別適合講求速度及肌力控制的跑手作為中及長距離的訓練及競賽鞋。

別具意義的比賽伙伴

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於製造過程及物料上均增加了使用環保再生物料的比例,在兼顧功能性的同時亦加強可持續性,令跑手的每場比賽及訓練變得更具意義。配合 New Balance多款跑步上衣及服飾,讓跑手更放心自如地保持速度及舒適度。

男及女裝) 售價:各HK$1,7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奧海城運動專門店 – 九龍奧海城2期高層地下UG18號鋪 | 電話:2506 3008
New Balance 太古城運動專門店 – 香港太古城中心地下029號舖 | 電話:2322 3400
New Balance 其他專門店及指定分銷商店有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