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潮流名所聯乘! 《HANON》x《MIZUNO》CONTENDER 正式登場

被譽為蘇格蘭潮流名所的 HANON 由 Brian Toft 及 Edward Toft 兩兄弟憑藉對滑板及街頭服飾的熱愛而於 80 年代後期創立,直到 1993 年 Brian 與 Edward 兄弟二人以販售絕版及難以尋覓的球鞋作為 HANON 的定位,為店舖帶來極高的知名度之餘,亦被不同的品牌看上,成為潮流界的聯乘要員之一。今回 MIZUNO 與 HANON 以誕生於 1995 年的 CONTENDER 鞋款為聯乘主角,並賦予灰、銀及綠色調,營造極具街頭氣息的潮流氛圍。

雙方於 2021 年聯手日本職業足球隊 – 名古屋鯨魚聯乘之時便見此次的聯乘 CONTENDER 鞋款出沒,到今季度聯乘鞋款終被正式推出。2021 年的三方聯乘,系列以運動與時尚結合,打造出充滿運動風味,卻又不失潮流質感的服飾系列。今次推出的聯乘 CONTENDER 球鞋與 2021 的聯乘系列一樣,沿用了與名古屋鯨魚球隊聯乘時的足球時尚概念,亦同樣用上了於蘇格蘭附近常見的灰海豚作為設計靈感,除了球鞋的灰色調之外,鞋身的紋路亦是借鏡了灰海豚因打架、獵食、受傷留下來的疤痕,將灰海豚元素完美融入於球鞋之中。

《HANON》x《MIZUNO》CONTENDER
定價 :HK$1,090

MIZUNO SPORTSTYLE HK
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Mizuno Sportstyle
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106 號舖
旺亞皆老街 8 號 LANGHAM PLACE 611 號舖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銅鑼灣百德新街 58-64 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