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過時的經典,強勢回歸! ASICS EX89 復刻 80 年代籃球鞋 GEL-EXTREME 穿出自信霸氣.駕馭全場 Play Your Game

ASICS 經典籃球鞋載譽回歸!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SportStyle 推出全新 EX89 復刻籃球鞋,向品牌於 1989 年面世的人氣籃球鞋 GEL-EXTREME 致敬。全新的 EX89,外觀上保留經典 ASICS 虎爪標誌及設計,功能上則升級為 FF BLAST 緩震中底,讓喜愛復古穿搭的你,每天都邁出時尚又舒適的步伐!

穿出 Play Your Game 的自信.80年代末經典設計歷久常新

EX89 的原型為 GEL-EXTREME 籃球鞋,即 ASICS 長跑鞋 KAYANO 系列設計師 Toshikazu Kayano 首次與 ASICS 合作的經典之作。當年 GEL-EXTREME 打破籃球鞋全白色的常規,一反傳統地將 NBA 球衣配色融入鞋款,成為一時佳話,多年來人氣不減。

今次的 EX89,保留了元祖鞋款的多層次皮革包覆設計,以純白主色,配以四種副色:藍、紫、淺灰和黑,讓你穿出專屬自己的風格。鞋的科技亦來個大升級,加入 FF BLAST 緩震回彈中底,讓你舒適地「Play Your Game」。

EX89(中性)

港幣 850元

EX89 由 12 月 19 日起,陸續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有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ASICS專門店地址(貨品款式於不同專門店供應有所不同,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新界

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形點II, 2樓A255-A256 號舖

(852) 2509 9368

新界

荃灣荃灣廣場3樓305號舖

(852) 2660 0023

ASICS HK 網上商店:asics.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