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與 A.P.C. 法國休閒風元祖 首度合作 攜手打造法式極簡 GEL-SONOMA 15-50

ASICS 聯乘停不了!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與法國極簡主義元祖 A.P.C.(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首度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版 ASICS GEL-SONOMA 15-50。這次聯乘以復古氛圍的 GEL-SONOMA 15-50 為基礎,配搭搶眼的紮染工藝鞋帶及其他聯乘細節,在 ASICS 馳名的專業功能上注入 A.P.C. 極簡美學。

三大主題配色 x 紮染工藝.簡約但不簡單

ASICS 近年屢掀聯乘熱潮,今次聯乘法國 A.P.C. 更是非同小可,找來 A.P.C. 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Jean Touitou 親自操刀,將兩個品牌專注品質的職人精神發揮至極致!

全新 ASICS GEL-SONOMA 15-50 x A.P.C. ,三個主色選取最百搭的黑、米、藍,碰撞藍調紮染鞋帶及拉環,並配以透明物料製成的 ASICS 經典虎爪 logo﹐低調中見個性;分別位於鞋帶扣及後跟上的聯乘原創標誌,更是別出心裁地將 A.P.C. 的「A」換成 ASICS 螺旋標誌,貫徹兩個品牌「魔鬼在細節中」的哲學。

功能上,這次聯乘之作以戶外/城市兩穿的休閒鞋 GEL-SONOMA 15-50 為基礎,加入 GEL 緩震膠 ,還有透氣吸汗的 OrthoLite 鞋墊和抓地力特強的 AHAR 橡膠鞋底,無論是日常穿搭還是戶外活動都一樣舒適!

ASICS GEL-SONOMA 15-50 x A.P.C.(中性)
港幣 1,690元

ASICS GEL-SONOMA 15-50 x A.P.C. 由 12 月 16 日起,陸續於指定 HBX 商店及 IT 商店有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