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開設全新 1906 專門店 率先進駐銅鑼灣旺角 提供一站式廣泛生活產品

繼早前在新加坡 ION Orchard 登場後,New Balance 宣佈在香港開設三間 NB 1906 專門店,透過結集性能、熱情、創新等元素,提供嶄新的生活零售體驗,以及呈現 New Balance 的各種故事。

NB 1906 時代廣場店

三間 NB 1906 專門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及旺角,旨在為顧客提供獨特的互動式零售體驗,一站式供應最新、最廣泛的 New Balance 優良生活產品,涵蓋休閒到運動服裝系列,是品牌首家體現運動與生活消閒並重的專賣店。

NB 1906 朗豪坊店

店內裝潢採深色及黑色型格設計,展示出 New Balance 最受歡迎的生活商品和聯乘系列,例如 Made in the UK 和 Made in the USA,純粹地表達出 New Balance 無畏無懼的精神、不妥協的設計理念,以及真正的工藝建造技術。此外,品牌亦重點推介 Uni-ssentials,特設齊全的傳統男女裝尺碼,構成 New Balance 富現代感及具中性特色的運動服裝系列。

NB 1906 旺角通菜街店

為慶祝新店開業並展示品牌對工藝和創意的熱情,New Balance 帶來了最新的生活時尚鞋履和服裝系列,重點推介包括:

1906R
全新 1906R 是對 1906 科技跑鞋的重新詮釋,是對原版的時尚回歸,將現代科技與日常實用風格相結合。New Balance 1906R 是向 2000 年代跑者的科技美學致敬,讚揚其時尚且永恒的風格。

574+
574+ 的誕生標誌著品牌一個激動人心的里程碑。574 是 New Balance 享負盛名的目錄中最著名的運動鞋之一。在這次全新詮譯中,絨面革鞋面和品牌鞋舌標籤等 574 標誌性特徵得以保留,而鞋身下方就是呈現出新能量之處 — 高高的中底 — 這項細節正是當今追求時尚的人群之代名詞。

BB550
BB550 以向 1989年推出的經典籃球鞋致敬姿態強勢回歸,這對於1980 及 1990年代深受職業籃球員喜愛的型號,設計簡潔利落且不誇張,堪稱籃球鞋款中的經典,勢必掀起一股復古藍球鞋熱潮。

9060
全新款式的靈感源自 99x 系列和 2000 年代初期以科技為主導的視覺美學,以及品牌的高性能跑步傳統。9060 採用了以往鞋款型號中熟悉的組件,並透過更現代化、更具表現力的方式,重新調整其用途。以擴大的 N 字標誌及新輪廓慶祝 990 系列和 2000 年代早期跑鞋款式例如 860 中的技術。

New Balance 1906 Concept Store
九龍旺角通菜街 56-58 號地下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8 樓 9 號舖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7 樓 708-709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