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SNOBIETY X MIZUNO 融入透明物料之《WAVE RIDER 10》正式登場

自 2016 年,MIZUNO 創立時尚支線 MIZUNO SPORTSTYLE 以來,便一直深受時裝潮流人的追捧,更不時受到不同的潮流單位青睞,攜手創作出多個聯乘別注系列,而本月中亦再次迎來與時尚網站 HIGHSNOBIETY的限定款式。

HIGHSNOBIETY 本以潮流資訊網站作定位,後來除引入電商平台之外,更不時受到不同品牌的邀請合作推出聯乘企劃,現今已成為了潮流界其中一個炙手可熱的單位。 2018 年 HIGHSNOBIETY 首次與品牌合作帶來聯乘鞋款,今個季度雙方再度聯手,更找來了德國元祖級的球鞋達人 Hikmet Sugoer 合作,並以辨識度極高的 WAVE RIDER 10 為主角,為鞋款賦予透明物料、麂皮、鴛鴦色鞋墊等玩味元素,創作出極具備街頭風及質感極高的球鞋。

WAVE RIDER 10 於 2006 年被正式推出市場,用上了標誌性 WAVE 緩震技術,使其成為 MIZUNO 其中一雙最好的跑鞋,多年過去,WAVE RIDER 10 的高科技設定仍然為球鞋提供著高度的舒適感。今番與 HIGHSNOBIETY 共同創作的聯乘版 WAVE RIDER 10 以簡約的灰白色為主調,配合紅、藍兩色以及透明物料作點綴,使球鞋於低調的設定中仍然搭載著極度吸睛的細節。除此之外,球鞋的內襯更是由皮革構成,提供更高的舒適度。

HIGHSNOBIETY X MIZUNO MIZUNO WAVE RIDER 10
定價 :HK$1,590
發售日期 :17/12/2022 (Sat)
發售地點: MIZUNO SPORTSTYLE (旺角店 及 尖沙咀店)、 MIZUNO SPORTSTYLE X 432hz 期間限定店

Mizuno Sportstyle Store
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 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