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Bodega 攜手發布 全新聯乘服飾系列及Bodega 9060 鞋款

New Balance 再度與波士頓時尚名所及品牌 Bodega 攜手合作,宣布推出 New Balance x Bodega 9060 聯乘鞋款,同步登場的還有由音樂家兼 New Balance 品牌大使 Aminé 演繹的服裝系列。整個 Bodega x New Balance 9060 系列將於 12 月 15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受探索概念的影響,是次系列的焦點落在 New Balance x Bodega 9060 首次亮相之上。品牌從文藝復興時期的美學和精神中汲取靈感,設計出一系列適合日常穿著與實用並重的服裝系列,而鞋盒上的視覺效果就最能彰顯相關主題色彩。這個時期標誌著創造力的蓬勃發展,並改變了大眾的普遍觀點,令許多人意識到藝術本身的價值,從而探索以不同媒介展示的可能性。Aminé 透過一連串的靜態影像,描繪他追求各種創造性的努力,並將廣告概念變為現實化。

Bodega x New Balance 9060 $1,399

New Balance x Bodega 9060 是一款借鑒了前代款式改良而成的鞋款。基於原始功能的理念,New Balance x Bodega 9060 喚起了大家對實用主義的追求和感覺,並採用了以柔和藍色主調,配以棕色及灰色作點綴的絨面革覆蓋層和間隔網狀底層。此系列更備有T恤、企領上衣、可拆除為短褲穿著的功能性長褲,以及系列中其他必備單品。

Bodega x New Balance 9060 系列於 12 月 15 日在New Balance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