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與JIMMY CHOO 以紐約的精神與創造力為靈感推出獨家聯名系列

繼2020年成功推出首話題性的聯名系列後,戶外工作與生活品牌Timberland再度攜手Jimmy Choo發佈以紐約都市風采為靈感的全新系列。在這個極具活力的聯名系列中,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以獨具魅力的華麗視角,重新塑造Timberland標誌性的經典黃靴,帶來一共七款男女款聯名靴履。

為了為本次聯名注入嶄新的設計風格,Timberland與Jimmy Choo特意邀請紐約創意組織Harlem’s Fashion Row (HFR) 的設計師Shanel Campbell共同創作。 HFR以支持多元文化的時裝設計師而聞名,同時致力於為多種族新興創意人士提供機會及平台。 Campbell的作品從美國黑人流行文化為依歸,透過她優雅而熱情洋溢的視角,與Jimmy Choo大膽自信的魅力碰撞融合,形成了一種獨特的風格。雙方的合作在彰顯這座紐約城市創造力的同時,將熱情優雅的紐約風範注入Timberland經典靴款。

TIMBERLAND® X JIMMY CHOO SPRAY-PAINTED BOOT (男款 & 女款)
建議售價:$6,999

TIMBERLAND® X JIMMY CHOO 6-INCH CRYSTAL-COLLAR BOOT (女款)
建議售價:$12,399

TIMBERLAND® X JIMMY CHOO 6-INCH PATENT-LEATHER BOOT WITH REMOVABLE KNEE-HIGH HARNESS (女款)
建議售價:$12,399

TIMBERLAND® X JIMMY CHOO 6-INCH EXTENDED PUFFER-COLLAR BOOT (女款)
建議售價:$6,199

Timberland x Jimmy Choo 聯名系列現於Jimmy Choo專門店限量上架;本次聯名還推出一款以Timberland經典6吋靴為基礎的高跟鞋版本,鞋面採用施華洛世奇全鑲水晶覆蓋,僅在Jimmy Choo獨家發售;Timberland則於12月底陸續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專門店上架,由於數量極其有限,目前聯名系列正開放登記預購,預購以先到先得方式為準。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店舖資料
銅鑼灣崇光百貨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2831 464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