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回歸  全新系列adidas Basketball登場 素灰白、奶油綠簡約色調 展現和諧無重美感

籃球需要一個全新故事,全新願景 。今回,adidas 推出adidas Basketball 系列,以全新一章迎接新一年,同時喚起人們對籃球運動的初心。adidas將成為籃球文化中最具抱負與理想的品牌,以活力重燃的面貌示人。這一切,都將從「初心回歸」(Remember the Why)開始。

初心回歸 締造無盡可能

adidas Basketball正帶領我們回歸籃球的起點,摒棄外在干擾,重拾我們打籃球的初心。新系列將協助品牌、專業球員和所有熱愛籃球文化人士,一同聚焦籃球這項運動的本質上。adidas相信 — 只要銘記初心,就能創造新的可能。為了宣布adidas Basketball踏入新的里程碑,品牌就「初心回歸」(Remember the Why)籌備了一系列推廣活動和創意短片,詮釋出品牌一顆「籃球之心」 —銘記著籃球精神與初心。adidas希望以此鼓勵運動員、創作者及籃球文化愛好者毋忘初心。

The 2023 Collection: Chapter 01

adidas Basketball The 2023 Collection: Chapter 01系列新品從外觀、功能性和顏色出發,讓一切回歸經典。新登場的adidas Basketball系列以簡約、多功能為焦點,滿足現代運動員的需求。 The 2023 Collection: Chapter 01系列勾勒出象徵著簡約和專注的線條,預視了2023年adidas Basketball的未來發展藍圖。

重拾屬於你的初心 

adidas Basketball即將迎來Chapter 02,意味著品牌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可能性。「你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站上球場上拿起籃球的感覺。自那天起,我的生活便緊扣這項運動。」 adidas Basketball全球總經理Eric Wise說道:「不忘初心,便能擁有無限可能。我們希望adidas Basketball的新里程碑程可以激勵每個人找回自己的初心。」

adidas Basketball長袖衛衣 (HK$599) 採用超柔軟混棉物料,帶來極致舒適感。胸口飾有迷你經典三間標誌作點綴,背面採用搶眼三間品牌標記,寬鬆設計融合時尚與運動風格。束身設計的衫腳和衣袖,為休閒造型增添一份前衛感。adidas Basketball短褲 (HK$399) 採用經典籃球短褲剪裁,羅紋橡根褲頭帶來極致舒適度,側邊設有拉鍊口袋,方便你放置隨身小物,隨時起行。

adidas Basketball 無袖束腰上衣 (HK$399) 秉持著簡約運動風的理念,採用中高領設計,素色系予人感覺乾爽俐落,更可以隨心情喜好單穿或配以adidas Basketball 長袖衫 (HK$359)、短袖衫 (HK$299) 疊穿 ,締造輕盈層次感。adidas Basketball 無袖上衣採備有束腰款和非束腰款,方便打造不同造型,成為令人愛不釋手的潮流單品。

adidas Basketball The 2023 Collection: Chapter 01全新系列即日起在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852) 2504 2186

太古廣場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金鐘太古廣場1樓 127號舖
(852) 2243 1822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852) 2730 0157

海港城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102舖
(852) 2983 8381

朗豪坊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852) 2337 988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