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狂潮引發球衣潮流 三間條紋基因 向足球歷史致敬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2022 秋冬Samba膠囊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 多年來合作無間,本月攜手帶來聯乘系列 —— Samba膠囊系列。靈感源於向足球運動和經典運動鞋Samba 致敬,膠囊系列不但展示出現代時尚和街頭元素,同時注入了學院風元素,易於日常穿搭。Samba膠囊系列的單品包括針織球衣,短褲、長褲和外套,透過揉合足球元素,演譯出Samba膠囊系列的獨有個性。同步推出的PW Samba運動鞋全新配色,更帶來升級質感,為Samba迷帶來驚喜!

Humanrace Samba運動鞋以雲朵白為主調色,設計簡約且充滿細節美,便於日常穿搭。Pharrell Williams在Samba輪廓基礎上,巧妙以全新物料添以創新元素,重塑出Humanrace Samba。為了呈獻出Samba最純粹的觸感,並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Humanrace Samba鞋面使用優質皮革和絨面物料,寬大鞋舌升級為模製壓紋皮革鞋舌,並在鞋側三間上添加鋸齒形縫線,呈現出精緻質感。
Humanrace Samba運動鞋 / 建議零售價:HK$1,199

針織短袖Polo球衣和針織長袖Polo球衣同樣融入經典三間元素。針織短袖Polo球衣帶來三個主要配色 ——灰黑色主調綴以白色直間紋、熒光綠色主調綴以黃色直間紋、雲朵白色主調綴以藍色直間紋,正面飾有Humanrace和adidas 三葉草品牌標誌,對比拼色帶來豐富視覺效果,而針織布料則為整體設計注入端莊優雅感。

針織長袖Polo球衣則告別玩味拼色,採納了單一純色設計,備有熒光燈、雲朵白和經典黑配色。

針織布料上佈滿深淺粗幼不一的織紋,簡約卻不失細節感。永恆經典配色,加上獨特剪裁,向足球文化與懷舊元素作出致敬。

PHARRELL WILLIAMS KNIT JERSEY / 上衣 (中性) / 建議零售價:HK$799

PHARRELL WILLIAMS KNIT LS JERSEY / 上衣 (中性) / 建議零售價:HK$899

PHARRELL WILLIAMS SHELL JACKET (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1,199

梭織短褲面料柔軟舒適,秉持Samba膠囊系列簡約剪裁的設計基因,帶來經典黑色。同系列還可以搭配The Shell 長袖風褸和PW SHELL長褲,兩者採用經典環保聚酯纖維防撕裂布,展現獨特的街頭運動格調。

PHARRELL WILLIAMS WOVEN SHORT (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659
PHARRELL WILLIAMS SHELL PANT(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 899

adidas AW22 Samba Capsule by Pharrell將於12月2日起在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852) 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852) 2730 0157

*adidas AW22 Samba Capsule by Pharrell服飾系列於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銅鑼灣旗艦店限量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