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Curry Flow 10 「Treasure Island」 首對環保物料戰靴 新色登場

金銀島(Treasure Island)憑着連接舊金山和東灣的獨特地理,成為美國著名歷史地標。這個美麗小島不但盛載著勇士隊與舊金山深厚的回憶情懷,同時象徵著兩者密不可分的連繫。今回 Curry Flow 10 Treasure Island 全新配色正是啟發自金銀島,並以此紀念當日勇士隊從奧克蘭遷到舊金山。

時尚環保是大勢所趨,今回Curry Flow 10 Treasure Island於物料選材上亦見品牌實踐環保理念的決心。
Treasure Island棄用UA Warp 2.0 面料,鞋面改為採用以廢棄鞋帶製成的環保回收原料,同步呼應Treasure Island「重新為物品創造價值」的概念。

除了鞋面使用環保再生原料,隨鞋附送以回收物料製成的手環上刻有品牌標誌與QR Code,用家可以透過掃描QR Code前往 Curry Flow 10 「Treasure Island」主題網頁,進一步認識這雙帶有環保意識的 Curry 戰靴。

Curry Flow 10 「Treasure Island」
建議零售價:HK$1,399

Curry Flow 10「Treasure Island」將於11月24日起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underarmour.hk/zh-hk/ ) 發售。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電話:+852 2340 1960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電話:+852 2498 607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