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日本傳統漁村概念 MIZUNO SPORTSTYLE 《FISHERMAN PACK》登場!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 MIZUNO 深明歷史與傳承的重要性,今個季度時尚支線 MIZUNO SPORTSTYLE 就以傳統的日本漁村為概念,帶來了年度重磅系列《FISHERMAN PACK》。京都的伊根町為日本傳統捕魚活動中最具象徵意義的城鎮之一,以名為「舟屋」的木製漁屋而聞名,一樓作為停泊船隻及船隻作業,而二樓則為漁民的住所,系列的配色就借鑑了其如畫般的風景。除此之外,系列中的網眼物料亦是獨特的關鍵設計細節,將日本傳統的捕漁文化活現於球鞋之上。

《FISHERMAN PACK》一共帶來了 WAVE RIDER 10、WAVE PROPHECY LS 及 WAVE MUJIN TL 三雙搭載王牌 WAVE 科技的鞋款,三款球鞋的鞋身均以象徵海洋的深藍作主色調,並配合米黃色中底及啡色細節以致敬木製舟屋。除鞋身的構成之外,鞋墊亦蘊藏細節,左右腳分別用上米白色及深藍色的雙色設計,配合印有 MIZUNO 字樣與巨大的魚圖案,將同樣源於日本的魚拓藝術融入其中。今次 MIZUNO SPORTSTYLE HK 更找來了人氣 Rapper JB 走訪香港漁村 – 大澳,演繹《FISHERMAN PACK》的三款球鞋。

WAVE RIDER 10

WAVE RIDER 10 流線的外型使其多番成為聯乘系列的主角,今次的《FISHERMAN PACK》亦見其身影,深藍主色以外的木質色調細節為球鞋帶來更豐富的質感,而鞋跟代表著 WAVE RIDER 10 的標誌性「10」字樣亦變化成躍出水面的魚圖案,配合後跟範圍注入的網布成為鞋款中的玩味細節。
MIZUNO WAVE RIDER 10
官方定價 :HK$1,290

WAVE PROPHECY LS

搭載高緩震性能的 WAVE PROPHECY LS 為品牌其中一雙充滿未來感的球鞋,鞋身同樣以深藍色調構成,而《FISHERMAN PACK》的象徵細節則落於鞋跟之上,RUNBIRD 標誌之上佈置了一塊如漁網般的網布結構作致敬,另外鞋跟側的細節位則由寫上「WAVE PROPHECY」變化成如石灘般的的質感設定。
WAVE PROPHECY LS
官方定價 :HK$1,990

WAVE MUJIN TL

WAVE MUJIN TL 為 MIZUNO 研發但從未被發布的越野跑鞋,經 MIZUNO SPORTSTYLE 發掘而重見天日,用上 MICHELIN 出品的鞋底,加上鞋身的織帶及後跟拉環均注入了反光元素,使球鞋流露著山系之感。《FISHERMAN PACK》的特點除了由深藍色調擔當之外,鞋側 RUNBIRD 標誌上一大片的網布結構以及用上木質色調的後跟拉環均是對伊根町這個傳統漁民城市的致敬。
WAVE MUJIN TL
官方定價 :HK$1,490

MIZUNO SPORTSTYLE HK
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Mizuno Sportstyle Store
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 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