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系列發布!MIZUNO SPORTSTYLE《WAVE RIDER 10》

WAVE RIDER 10 為 WAVE RIDER 系列的第 10 代成員,家族中首對登場的 WAVE RIDER 1 於 1997 年面世,而 WAVE RIDER 10 則於 2006 年被正式推出市場,而鞋款在面世前便備受關注,事沿球鞋以大量電腦模擬方式為生產前作準備,高科技的應用令球鞋聲名大噪。今個季度 MIZUNO SPORTSTYLE 為 WAVE RIDER 10 帶來了三款以大地色為主軸的配色,並以麂皮配合網料建構鞋身,而麂皮的舊化褪色效果象徵著隨時間的流逝、鞋款的用色則令人聯想到季節交替的轉換氣息。

除此之外,WAVE RIDER 10 的穩定性與機能性更是品牌中的代表,其中後跟的複合式波浪片就是球鞋的重心,複合式波浪片將尼龍、可塑性聚酯胺(TPU)、衝擊吸收材料 VS-1 合而為一,讓鞋款不但擁有更流暢的整體性,更搭載著高度的回彈性以及舒適感。而鞋面的物料則以皮革及網料構成,讓鞋款有著更高的透氣性能。

MIZUNO WAVE RIDER 10
官方定價 :HK$1,290

MIZUNO SPORTSTYLE HK
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Mizuno Sportstyle Store

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 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