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Mowalola 首次聯乘 發布全新 Mowalola 9060 鞋款

New Balance 和英國設計師 Mowalola 隆重介紹他們的首次合作,聯乘推出 Mowalola 9060 鞋款,並以此引以為榮。早前已率先在巴黎時裝週 Mowalola 2023 春夏系列的時裝表演上首次亮相的全新 9060。

此系列被稱為“Burglarwear”,從視覺上探索了盜竊的概念 — 將某物據為己有,相對於偷竊,更趨向一種將擁有權武器化為自我表達的手段。

伴隨發布會而來的創意影片,以黑暗且危險的高速追逐為特色,展示 MBI ( Mowalola 情報局 ) 正在緊追女生最想要的鞋子 — 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完美派對鞋子的靈感來自反叛與夜生活,備受追棒的 9060 經久耐用,適合整夜狂歡和跳舞。

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 擁有皮革和網眼鞋面,搭配厚實的 ABZORB 中底,提供運動且注重技術的外觀。 9060 對精緻風格和創新設計作出全新體現,這使 99X 系列成為 New Balance 歷史上最具標誌性的型號。9060 重新詮釋了源自經典 99X 型號的熟悉元素,其扭曲的感受性啟發自 Y2K 時代引以為傲的未來主義、可見的科技美學。

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 於 11 月 18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New Balance x Mowalola 9060 $1,4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