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Curry Flow 10正式發佈

隨著新賽季揭開序幕,Curry Flow 10亦正式面世。Stephen Curry剛剛渡過了一個精彩的球季,並刷新了個人籃球生涯的新高度 – 成為聯盟史上射入最多三分球的球員,並奪得個人第四個 NBA 總冠軍以及在職業生涯中首次勇奪總決賽 MVP 的榮譽。Stephen Curry 將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總結過去的一個豐盛球季——Curry Flow 10,這是他與 Under Armour 合作的第十雙簽名鞋款,同時是Curry Brand 的第三雙簽名球鞋。

極致創新——Curry Flow 10

Curry Flow 10的推出,代表Stephen Curry成為歷史上第九位推出十款簽名球鞋的球員,更是Under Armour歷史上首位達到這個里程碑的球員!作為Stephen Curry的第十雙簽名鞋款,Curry Flow 10承襲過去兩款標誌性鞋款的成功基礎並加以改良,用上升級的UA Flow 及UA Warp 2.0 技術,後者除了比上一代更輕及更透氣外,更根據 Stephen Curry 切入時的用力點,巧妙地在鞋面放置不同寬度的支撐條,提供更高強度的保護及帶來更佳舒適性。UA Flow緩震科技繼續用於中底及外底,比上一代更厚實的中底帶來更佳的緩震及穩定性,並透過鞋底的「X」字型細節可以一看球鞋中底。

Under Armour高級球鞋設計師 Spencer Hawkins表示:「與過去一樣,在設計 Curry 10 時一直研究如何令球鞋更輕、更透氣及更抓地,同時能夠增加穩定性之餘,不會犧牲Stephen Curry喜愛的外觀及在球場上的感覺。 」

配色背後的故事

在今年的 Curry Camp 上,Stephen Curry首次著用 Curry Flow 10 的 Iron Sharpens Iron 配色,而這個標誌性的配色在 Curry Flow 2 中首次出現。來自《箴言 27:17》:「as iron sharpens iron, so one person sharpens another」這個配色正是向那些曾經協助Stephen Curry在職業生涯中破紀錄的人致敬。

Stephen Curry表示:「推出Curry 10是一個去回顧我生涯的好時機,並藉此帶回一些像Iron Sharpens Iron的標誌性配色。在十代的籃球鞋旅程中,我們曾遇過很多不同時刻——從第一到第四代,再到第七代及回到第二代。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去感謝及反思已經取得的成就。」

Curry Flow 10 每款配色都代表了Stephen Curry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重要時刻所穿過的球鞋,並向對他最重要的人及地方致敬。除了 Iron Sharpens Iron,Curry 10還會陸續推出其他配色。全新FloTro以及Retro鞋款亦會陸續登場,除了還原元祖版本配色外,更增加了全新技術,包括在 UA Flow技術基礎上製作Curry FloTros,及帶來原汁原味配色的Curry Retros,讓大家一同重溫Stephen Curry職業生涯中不同的重要時刻。

Under Armour Curry Flow 10

為慶祝Stephen Curry與Under Armour一同推出第十雙簽名球鞋,Curry Flow 10在設計上加添不少相關細節,除了鞋底的「X」字型窗口,鞋面的「X」 字型鞋帶扣都呼應Curry系列邁進第 10 代。

產品特點:

  • 鞋面搭載全新的UA Warp 2.0 技術,更輕及更透氣外,根據 Stephen Curry 切入時的用力點在鞋面放置不同寬度的支撐條,提供更高強度的保護及帶來更佳舒適性。
  • 半內靴式鞋舌設計帶來出色的貼合及鎖定性能。
  • TPE 合成鞋墊,實現能量回饋和增加使用壽命。
  • UA Flow緩震科技,帶來輕巧、回彈及增加抓地力。
  • 中底內嵌有穩定片,為場上每一個動作增加支撐及穩定性。
  • 耐用的UA Flow外底為場上每次急停及起跳帶來更好感覺。
  • 重量:約 12.5 OZ。

建議零售價:HK$1,399

全新Curry Flow 10將於10月21日起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 https://www.underarmour.hk/zh-hk/ ) 發售。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電話:+852 2340 1960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地址: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電話:+852 2498 607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