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Joe Robinson Drop 以“Performance Art”活動紀念 Joe Freshgoods 993 登場

New Balance 與 Joe Freshgoods 的最新活動名為“Performance
Art”,同樣由長期合作單位負責執導,是靈感啟發自傳統和柔和色彩的完整故事之最終章。在這個充滿活力元素的活動中,品牌大使 Storm Reid, Jaden Smith 和 Zach LaVine 在相關視頻中亮相,並分享他們如何在團體中展示其藝術性。此外,其他著名的藝術家、演員、音樂家等亦有參與其中。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993 將於 2022 年 10 月 21 日開始發售。

Joe Robinson 從傳統款式、990 系列和透過柔和鏡頭重新構想配色,為這個系列擷取靈感。三種全新柔和色系為北極藍、灰綠,以及 Robinson 最喜愛的粉彩紅。原意是作為跑步鞋系列推出,但藉著其標誌性的鞋身輪廓,現已極速成為一種時尚必備品,並賦予更趨生活化的特性。為了呈現“Performance Art”, Robinson 透過自我表達方式採用此輪廓,將其作為自己的藝術品。

「這個項目是最終章。如果你把我為 New Balance 設計過的所有鞋子列陣,你會注意到值得讚揚的配色 —— 992、Outside Clothes、Inside Voice,以及今次的 Performance Art。」
Joe“Freshgoods”Robinson 說道。「它代表了我的旅程。當我第一次與 New Balance 合作時,我不知道會走得這麼遠,如果這是一本書,993 完成了第一章的使命。這次是集結我所有鞋子於一籃子中。故此,“Performance Art”是我與 New Balance 合作的演繹方式,也是這個色彩故事的最後一章。」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993 $2,1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