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與 Stray Rats 發布全新 580 系列

New Balance 與美國邁亞密街頭品牌 Stray Rats 樂意地繼續合作推出全新 580 系列。這個最新版本利用甚具影響力的街頭服飾品牌次文化和強烈運用色彩,為 580 創造出一種佻皮活力感。

設計師 Julian Consuegra 於 2010 年創立了 Stray Rats,以向他在邁亞密硬核朋克場景中的根基致敬。品牌的總部現設於紐約,借鑒了流行文化中較為晦澀的部分,保持了圍繞團體理念和接受程度的精神於其獨特別設計之中。此次活動的設計靈感來自鞋類收藏家於早期網絡時代的新穎性和精神,包括將一堆鞋子鋪在設有地毯的地板上、收藏家張貼鞋子的照片,以及耀目的螢光色。是次的 580 系列正正完美地與那個時代融合。

「當我有機會參與 580 系列的設計工作時,它讓我想起了 2006 – 2007年我在運動鞋留言板上,以及我們過去如果分享低解析度、自製風格的照片至圖片庫網站的時光。那時的照片是非個人的,但大家會發揮創意來吸引他人的注意力,並且展示個人的收藏。」Stray Rats 創辦人 Julian Consuegra 說道。「他們會把鞋子排列成形狀或堆疊盒子,在剛推出的新鮮時刻把它們放在冰箱裡,或者把它們放在床上,讓他們的夥伴在上面擺姿勢。這是直接又神秘的,因為照片解析度實在太低了。580 系列的靈感來自 00 年代中期於日本和美國盛行的MT580 時代,以及我參與球鞋互聯網文化的根源,即主要是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小眾博客和留言板。」

Stray Rats x New Balance $11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