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LEE x New Balance XC-72

日本時裝品牌 AURALEE 與 New Balance 再次攜手合作,宣佈推出 New Balance 近期熱棒鞋款 XC-72 的 AURALEE 版本。此合作於 10 月 13 日在全球網上及指定店舖發售。

是次聯乘的 New Balance XC-72 版本,鞋面及網眼採用了三種不同種類的皮革製成,創造出一種獨特色調,並在配色中賦予深度感的設計。

鞋身每個部分的用料都針對各種顏色進行了精細的變化,高品質的麖皮、磨砂皮、光滑皮革與及注重細節的結合,完全體現了 New Balance 與 AURALEE 的精湛工藝技術。

憑藉真實感、沉穩優雅和極致舒適感,此鞋的設計原意為日常衣櫥必備品,帶來輕鬆且實用的穿著方式。

AURALEE x New Balance $1,1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