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 x New Balance Keep Your Family Close

荷蘭品牌 Patta 與 New Balance 攜手進行新階段的合作,首次推出 New Balance 990 V3 型號,將兩者的合作關係提升至新層次。與之前的鞋款一樣,Patta x New Balance 的辦識度高,不同之處是今次為所有家庭成員提供尺碼所需。New Balance 990 V3 充分利用了團結的力量,不僅能與我們的核心家庭,甚至是向外延伸的大家庭也能產生共鳴。

由於這兩個品牌均是由家族所持有,並且採用共同的核心理念 — Keep Your Family Close,因此是次合作的層面,從最年輕、最有前途到最年長、最有智慧者均有份參與。Patta x New Balance 聯盟的最新型號是備受期待的兒童鞋款,既是兩個單位首次發布與成人鞋款搭配的兒童運動鞋,也是 Patta 有史以來推出的第一款兒童鞋款。

Patta x New Balance 的廣告宣傳記錄了一個多代家庭的生活日常。是次的影片及圖像均由納米比亞的攝影師 Kyle Weeks 在 Patta 孩子們的協助下完成拍攝,藉由充滿動態活力的家庭燒烤活動,突出了系列的主題和相關產品。

Patta x New Balance 990 V3 糅合 New Balance 的經典美學與 Patta 的標誌性風格,採用橄欖綠色為主色,搭配沙色及大膽鮮明的螢光綠色色調。鞋中底部分混有白色和灰色斑點,而其他微妙的品牌細節處,則例如後跟標籤上的 Patta 貼片,以及 Patta 品牌字樣。

Patta x New Balance 990 V3 將於 10 月 7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2,1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Grey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