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時尚潮拜.神級牛仔品牌聯乘別注 EVISU x ASICS 聯名運動鞋 GEL-LYTE III 玩轉復古風 x 全球限量建築風木鞋盒

日本最強兩大品牌強強聯手!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與日本殿堂級復古牛仔褲品牌 EVISU 呈獻最新 crossover,推出3款 GEL-LYTE III 聯名別注配色,牛仔布細節盡現兩大品牌一致共鳴的追求極致工藝精神!其中全球限量鞋款配以精緻建築風木盒,潮人必搶!

ASICS GEL-LYTE III 踩過界!為高檔牛仔褲品牌注入躍動靈魂

ASICS 近年踩入時尚界,與不少世界最頂尖fashion 品牌聯乘,今次「加持」的正正是日本殿堂級復古牛仔褲品牌 EVISU。EVISU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數其袋口手繪「M」字形的Seagull logo;品牌創立時使用老式梭織布機人工操作,瘋狂執著的工藝立即被歐美潮人賞識,轟動全球風頭一時無兩,連碧咸都成為粉絲。

GEL-LYTE III 由 ASICS 設計師三井滋之於1990年設計,其永恆耐看的風格令鞋款歷久不衰,30多年來一直是世界各潮牌指定的聯乘型號。EVISU x ASICS 系列共有三款 GEL-LYTE III 別注色,設計中少不了 EVISU 必備的牛仔布細節及Seagull logo,選色充滿 vintage 風格,連鞋中底兩側都故意用細節造出復古拼布風格。其中全球限量款300對的版本,以啡色真皮細節加重實感,映襯 ASICS 虎爪紋 logo為暗金色,奉送精心打造的建築風木盒,覇氣盡現!至於另外兩款配色,一款高調突出紅色鞋面細節,另一款以低調大地系米色為主,輕鬆搭配各種風格和心情。

1203A301-500 / 港幣2,499元

1203A301-501 / 港幣1,999元

1203A301-020 / 港幣1,799元

EVISU x ASICS 由10月7日起,於下列指定 ASICS 專門店 及 ASICS 網上商店有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於ASICS 海港城專門店購買EVISU x ASICS 限量款,每人只限購一對。

ASICS專門店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68-9號舖
(852) 2818 6330

ASICS HK 網上商店:asics.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