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YOUR WAY」 以張家朗的信念與精神注入全新特別版Nike Air Max 97

Never Done精神是一股推動著Nike以及其服務的運動員所成長的重要力量。過去 50 年間,Nike一直不遺餘力地支持著運動員和體育,堅決不停地打破框架,旨在啟發下一代年輕運動員*的同時為他們打造更美好的將來。

張家朗,作為新生代的香港劍擊運動員, 25歲的他,已經達成了劍擊職業生涯一個又一個高峰,為劍擊運動歷史締造史無前例的傲人佳績,亦為這個城市帶來鼓舞人心的一刻。他並沒有就此止步,他努力地超越自己,對下一代運動員*來說,他是追逐進步的指標,激勵他們為夢想奮鬥,以生命影響生命,延續更多運動傳奇。

今日,受張家朗永不停步的精神所打動,Nike以「張家朗」作為靈感,將他的精神注入在Air Max 97的全新特別配色之中,與他共同設計這雙經典鞋款。憑藉一雙鞋訴說他運動員生涯的故事,將個人座右銘「DON’T LOSE YOUR WAY」的信念與精神傳承,刻在運動鞋上,激勵及啟發下一代運動員*。

「人生也好、大家各自的範疇也好,當你奮鬥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周邊的事情,影響你的初心。要相信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努力去奮鬥,DON’T LOSE YOUR WAY。」— 張家朗

他的人生大道理 「DON’T LOSE YOUR WAY」

2021年,張家朗征戰日本東京獲得金牌的那一夜,一戰成名家喻戶曉,成就香港男子第一金。看似一帆風順的職業生涯,但其實於2021年之前,張家朗曾經迷失、曾經有衝不過去的心理關口。張家朗回憶過去低潮時表示:「當時我表現不太好,看到的只有我於比賽中的失誤及失分之處。」

3c_DLYW_Fencing_AM97

「DON’T LOSE YOUR WAY」 — 這簡而有力的語句,便在這時候出現,帶領他走出低潮,思考得失,最終拾回初心 ── 喜歡打劍,想繼續打劍,要打好每一劍,猶如燈塔重新指引他踏上這兩年不可思議的劍擊生涯。藉模仿籃球員的習慣,家朗亦在他每對戰鞋上寫上「DON’T LOSE YOUR WAY」,提醒自己回顧初心為何開始劍擊,謹記最初的喜悅與感動,不為成績動搖,只記著他愛劍擊之心。

設計理念加入家朗個人及香港特色的細節

從一開始張家朗便非常投入參與此次項目的設計過程,為這雙特別版Air Max 97注入獨特個人風格元素。他最喜愛的軍綠色及大地色是今次鞋款以及Tee的主色,同時加入香港獨有元素 —— 大帽山的等高線,向家朗永無止境的劍擊旅程中不斷「攀登」、創下新高度的努力精神致敬。鞋身的金色Swoosh標誌則象徵他於劍擊生涯賽事中奪金的重要時刻。

鞋款巧妙在與張家朗同樣迎接25年的里程碑,同時代表著香港相隔25年後再一次有運動員於四年一度國際盛事上獲得金牌的難忘時刻。

從他每對戰鞋至現在的特別版Air Max 97,都有「DON’T LOSE YOUR WAY」這句人生大道理,張家朗希望其能為大家帶來信念與精神傳承,他的座右銘微妙而有力,提醒我們每個年輕運動員*、體育及所有人擁有的無限潛力。

啟發自張家朗的Nike Air Max 97特別版及T 恤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10月17日

建議零售價:
啟發自張家朗的Nike Air Max 97:HKD1,299
啟發自張家朗的Nike Tee:HKD349

銷售點:
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 7 號地下

Nike Kicks Lounge 銅鑼灣時代廣場5樓501號舖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L03, G13-G14號舖

Nike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3 樓 3237 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L3-4 GW3210 & 4103

旺角花園街70-76號G/F – 3/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