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革新之作 adidas Originals NMD_S1 與 NMD_V3全新登場

2015年adidas Originals融合經典再加以革新,推出突破性之作NMD鞋款,掀起熱潮,人氣一時無兩。今年adidas Originals 帶著NMD的前瞻創新精神及潮流基因強勢回歸,於經典的設計基礎上大幅升級,帶來最新鞋款NMD_S1 與 NMD_V3。

NMD_S1

NMD_S1承襲NMD的前衛美學與創新精神,S1代表「SNEAKER NUMBER 1」,以獨特簡約外型與精緻細節登場。鞋面採用一體成型的 3D Primeknit 無縫襪套式設計,配搭單絲網布增加透氣度,搭載以半透明 TPU 材質包裹的標誌性 BOOST 中底,飾以3D 立體三葉草 LOGO的鋸齒鞋底,向經典 Marathon TR 戶外鞋款致敬,搭配一系列精緻細節設計: PU 材質鞋帶頭、反光鞋帶以及特製壓模鞋墊。NMD_S1以極具質感的 NMD 鞋盒包裝,附有專屬鞋袋、專屬鞋撐及額外鞋帶供替換。

建議零售價:HK$1,499

NMD_V3

NMD_V3延續NMD經典再進化升級登場,採用重新設計的網布材質完美包覆雙腳,透氣舒適,搭載標誌性 BOOST 中底,後跟與中底綴以半透明 TPU 材質細節,展現前衛未來感。鞋面採用以海洋塑膠廢料回收再造而成的高效能環保物料Parley Ocean Plastic及再生聚酯纖維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

建議零售價:HK$1,399

為呼應NMD的創新精神,adidas Originals與香港多個藝術創作單位合作,創作以全新鞋款NMD_V3為靈感的Art Toys及藝術作品,並於尖沙咀旗艦店舉辦期間限定「made Originals」展覽中展示,體現adidas Originals一直鼓勵創意及支持本地文化創作的理念。

adidas Originals期間限定「made Originals」展覽
日期:即日至 9月5日
時間:11:30am -9:00pm
地點: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3樓

全新NMD_S1 與 NMD_V3鞋款於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太古廣場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金鐘太古廣場一樓 127號舖
2243 1822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2504 2186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3514 41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