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年面世經典之作改良進化 New Balance 呈獻 574 Legacy 系列 更帶來 Bodega 聯名版

New Balance 持續變革創新,今年更以 1988 年首度面世、多年來大受歡迎的經典 574 作為基礎,再加以重塑,帶來全新作品 574 Legacy。今個 8 月將率先帶來五款自家系列 574 Legacy 作品,以精心調控的色彩配置重新演繹出美式復古氛圍,並配合全新形態中底結構,為原本簡約易襯的鞋形添注入更豐富的層次感;另一方面為延續美國 Boston 知名球鞋店 Bodega 15 周年紀念的強勢,更帶來 Bodega 聯名版的 574 Legacy,設計上從航海訊號等國際知名圖像中汲取靈感,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街頭型格。

新作演繹出美式復古感覺

售價:各$899

574 Legacy 中底部分經過重新設計,採用堆疊的 EVA 泡棉結構,從而形成多密度吸震兼具上佳穩定性的 ENCAP 鞋層,以帶來更佳的支撐與舒適性,同時亦讓中底的輪廓更顯流線,為經典 574 系列注入新鮮感。至於今次五款率先登場的 574 Legacy 自家新作就分別以不同層次藍調、展露 vintage 感的酒紅色、簡潔俐落的淺灰色、型格又易襯的黑色及灰色作為主調,色彩配置上明顯呼應 574 經典的復古設定,結合新的鞋形線條進一步讓原作蛻變進化。

Bodega 聯名版 574 Legacy 雙色登場

售價:各$1,099

自家系列以外,雙色登場的 Bodega 聯名版本 574 Legacy 亦現已於 New Balance 官網及銷售點有售,帶來分別以黃色作主調的「Arrival」以及藍色的「Departure」兩款聯名作品,鮮色設計尤其適合於這個充滿活力的季節中穿著;靈感上更取材國際通用的符號、標誌如國際海事信號旗等,同時選材上亦跳脫出傳統,採用嶄新的材料組合,展現出街頭時尚態度!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