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 x atmos x Motomichi Q Sekimura聯乘系列

KEEN x atmos x Motomichi Q Sekimura聯乘系列採用搶眼的獵豹與斑馬動物花紋,為KEEN注入夏日原始活力,帶來搶眼前衛的拖鞋及涼鞋款式YOGUI、SHANTI 與童裝NEWPORT,盡顯時尚個性。

SHANTI流線型鞋身採用輕盈緩震的EVA泡沫材質,加上細緻紋理的鞋床支撐足弓,同時輕輕按摩疲憊的雙腳,配合穩定且舒適的無痕橡膠外底,讓雙腳享受清爽舒適的夏季。是次KEEN x atmos聯乘SHANTI鞋款靈感來自SUNSET RAINBOW CHEETAH—獵豹穿過大地奔往夕陽的活力,設計出飾上豹紋圖案的鞋面,配搭橙色鞋床,以大膽色彩迎接盛夏,搭配白襪即展現日系街頭時尚格調。

經典水陸兩用護趾拖鞋YOGUI一直廣受歡迎,模壓輕盈EVA緩震材質帶來「零著感」的體驗,無論作為戶外露營的營地鞋、運動前後穿著或日常休閒傭懶風格穿搭,其透氣、緩震及保護性能提供舒適的穿著感,讓雙腳放鬆同時保持前衛格調。是次KEEN x atmos聯乘YOGUI鞋款印上斑馬圖案,融入星星與樹葉圖案,黑白配色濃縮大自然的脈搏,搭配不同色系的長襪,配襯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

是次聯乘更帶來童裝NEWPORT涼鞋,作為KEEN的皇牌鞋款,經典水陸兩用涼鞋NEWPORT採用品牌專利護趾鞋頭,具有涼鞋的透氣性同時提供充足支撐與保護性,童裝更配備可調節魔術貼讓小孩易於自行穿脫。KEEN x atmos聯乘NEWPORT涼鞋同時備有獵豹紋與斑馬圖案選擇,一家大小輕易配襯夏日親子裝!

KEEN全新聯乘系列由即日起於KEEN專門店及KEEN香港官方網店有售。
KEEN專門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樓 B220A 號
電話: +852 2111 0930
KEEN香港官方網店:www.keenfootwear.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