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與美國全才藝人 Donald Glover 推出聯乘系列 New Balance 全新復古系列 RC30 正式登場

New Balance 一直持續探索更多設計上的可能性,今個夏天繼續以 1970 年代的復古鞋款為藍本,推出首次登場的全新 RC30 系列。與近期 New Balance 熱賣的 XC-72 和 327 系列和款式一樣,穿越時間的距離,並在復古基調上注入時尚氣息,低調簡約中不失獨特質感,尤其適合崇尚極簡美學人士穿著。

RC30 的設計靈感汲取自經典的初代 New Balance Trackster,鞋面由尼龍製成,鞋尖護邊、後跟覆蓋層與鞋帶孔眼採用絨面皮革,配以用上皮革物料打造的N字標誌與鞋領,揉合略帶彎曲的嶄新鞋底波紋設計,構成了 RC30 系列的獨特元素及風格,展現出兼具懷舊與潮流感覺的復古跑鞋魅力。

New Balance x Donald Glover 首度攜手合作
憑藉《This is America》一曲紅遍全球的美國全才藝人 Donald Glover,首度與
New Balance 攜手合作,推出聯名 RC30 限定系列。Joe Grondin (Business Unit Manager – Global Collaborations & Energy Projects at New Balance) 在發佈時表示,是次合作沒有推出誇張的配色,只有經典、以及適合 Donald 風格的實穿配色新款式。相信這次難得的合作,勢必掀起一股搶購及追捧熱潮!

New Balance x Donald Glover系列限定配色
New Balance x Doanld Glover 初次合作系列帶來兩種配色,分別為藍/白及白/橙,現已在 New Balance 官網及銷售點有售。

首次登場 RC30 系列初代配色

首次登場的 RC30 系列備有三種配色,分別為白/海軍藍、白/米色及白/灰色,現已在 New
Balance 官網及銷售點有售。未來數月將有更多 R30 配色陸續推出,密切留意!

售價 各$8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