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冲浪為靈感 交織出夏日運動復古色彩 New Balance 與 STAUD 發布最新夏季聯乘系列

繼上年冬季攜手推出574 與57/40聯名系列後,New Balance與加州時裝品牌STAUD在今季釋出第五次聯名作品,系列靈感來自80及90 年代的冲浪場景,以南加州的海岸風情,交織出夏日運動復古色彩。

今次的運動場面從網球和拳擊等球場移師到海灘,由New Balance 與 STAUD將品牌的SoCal根源, 與輕鬆寫意的海灘生活和運動服裝相結合。系列融合了現代色調和獨特的設計細節,銳意為受傳統啟發的冲浪文化帶來全新的視角。

「完成隔離後,我去了首次旅行,目的地是哥斯逹黎加,亦因此而愛上了冲浪。我深深感受到,無論是從運動本質,到圍繞冲浪這項運動的相關文化,都與這個聯乘系列的主題自然契合。我們特別選取了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懷舊南加州冲浪場景,並從細節中增添功能性,以標誌性的清新明亮配色,如鮮紅色和粉紅色,與淡藍色和徽標混合,營造出傳統得來
又搶眼的感覺。」STAUD 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Sarah “Staud” Staudinger 道出此系列的
特色。

New Balance x STAUD XC-72
鞋款系列以兩款截然不同的顏色登場,包括灰/白/藍 與 藍/紅/黃/紫的組合,貫徹STAUD的標誌性配色方向。XC-72的設計靈感源自1970年代概念汽車的科技樂觀主義,採用三種獨特的抓地外底紋理及梭角設計,將以往大眾對未來的幻想帶到現實,讓經典設計邁向未曾探索過的嶄新領域。

售價 各$999

New Balance x STAUD 服裝系列同步登場
New Balance x STAUD服裝系列備有STAUD標誌性的雙色主打單品,包括胸部和腰部均有口袋的單肩運動上衣、多色鈕扣運動衫、橡膠隨身袋等。此外,系列亦強調實用性,如3D形狀的口袋,是模仿衝浪蠟的形狀改良而成;橡膠物品則是從潛水服中汲取靈感等等。此系列產品現已在 New Balance 官網及銷售點有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Grey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