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Adizero Adios Pro 3 屢破長跑紀錄的ADIZERO系列最新成員

adidas為屢破長跑紀錄*的革命性ADIZERO跑鞋系列帶來最新成員——Adizero Adios Pro 3,體現adidas對提升跑手表現的持續追求,助跑手突破界限。

2020年Peres Jepchircir穿著Adizero Adios Pro 1在布拉格打破女子半馬世界紀錄,而最新的頂尖長距離跑鞋Adizero Adios Pro 3延續adidas不斷發展菁英性能跑鞋的決心,為渴望不斷進步和突破記錄的跑手而設計,帶來黑色配搭黃色與螢光綠配色,展現勇於挑戰的能量活力。

Adizero Adios Pro 3特點:

ENERGYRODS 2.0——以往分開的五根碳纖維在新一代合併為整體結構,帶來協調一致的最佳剛性,嵌入中底並與蹠骨保持平行,提供穩定支撐和能量回饋,減低能量損耗。

Lightstrike Pro 泡棉——雙層彈性 Lightstrike Pro 泡棉中底為跑者提供緩震效能和能量回饋,支援跑手的半馬至全馬長距離比賽。

全新鞋面——為比賽而設計的全新輕量鞋面,極致輕巧,兼具針對性支撐效能。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提供出色抓地力,有助更快更靈活地過彎。

以回收再造環保物料製成——部分採用以廢料回收再造而成的高效能環保物料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協助終結塑膠污染。

adidas全球項目經理Nicholas Roché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為締造多項紀錄的ADIZERO系列添加最新成員Adizero Adios Pro 3,展現我們持續與世界頂尖運動員合作及為其研發菁英性能跑鞋的決心,助追求跑得更快的跑者提升表現。過去,我們見證了ADIZERO系列打破紀錄的出色能力,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實現目標,期待運動員穿著Adizero Adios Pro 3跑出新紀錄。」

adidas運動員 Amanal Petros 表示:「很榮幸能穿上Adizero 系列最新的Adizero Adios Pro 3進行訓練,感受它在速度與運動表現方面的效能,我將繼續穿著它訓練和比賽,期待能進一步提升表現。 」

*自Haile Gebrselassie於2008年9月柏林馬拉松穿著Adizero Adios 1成為首位打破2:04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跑手,不同世界頂尖運動員亦穿著Adizero 系列陸續打破紀錄,包括 Peres Jepchirchir成為第一位穿著 Adizero Adios Pro 2 在同一年贏得奧運會金牌和紐約馬拉松比賽的運動員,創造歷史;以及於去年的adidas Road to Records上穿著 Adizero Takumi Sen 8 打破5 公里世界紀錄的 Senbere Teferi。

全新Adizero Adios Pro 3跑鞋將於6月23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建議零售價:HK $1,8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