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更快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2

全新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2的設計目標在於突破馬拉松和長距離路跑的巔峰表現,努力不懈地為跑手開啟全新篇章。Alphafly NEXT% 2的創新設計,汲取了Nike在頂級競速跑鞋產品上所取得的經驗成果,並以此為基礎實現升級,為各種級別的跑手帶來更優質的體驗。

Alphafly NEXT% 2著重升級並完善了跑鞋的整體結構,讓各類跑手在馬拉松和長跑中獲得更優良的穩定性和平穩的腳感。

重點

  •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2為突破馬拉松和長跑的性能極限而生。
  • 此系統包括全掌ZoomX泡棉中底、全掌弧形碳纖維板、Atomknit 2.0鞋面、更輕薄的橡膠外底與更寬的鞋跟。
  • Alphafly NEXT% 2持續專注地為跑手而設,在初代Alphafly的成功經驗上努力不懈,開啟全新篇章。

Alphafly NEXT% 2中底配置繼承了初代的卓越設計,由全掌ZoomX泡棉(Nike目前為止最輕且最具彈性的泡棉)、全掌弧形碳纖維板和雙重Zoom Air氣墊組合而成,為奔跑提供了推進力、輕盈感和支撐性。

前掌Zoom Air氣墊下面額外增加了泡棉,以提供更多的能量回饋,確保跑手在跑步時從腳跟到前腳掌落地過程能夠更加平穩。在鞋楦腳跟處進行加寬,能使跑手在步頻變化時的穩定性提高。鞋面配備的Atomknit 2.0以工程學分區設計,保證了前腳掌處的穩定性和腳趾上方的透氣性,同時在鞋帶下方增加了更舒適的填充物進行保護。

Nike馬拉松精英運動員為鞋款的設計帶來了靈感啟蒙並參與了實際測試,Alphafly NEXT% 2 Proto配色正是致敬其中一次Nike與運動員的共同測試開發。該配色內側標有鞋款測試編碼,前掌則運用色彩突顯其雙重Zoom Air氣墊。

Nike Running鞋款產品經理Elliott Heath表示:「Alphafly NEXT% 2為在馬拉松比賽中追求個人最佳成績的運動員們而生。自誕生以來,Alphafly就一直受到追求世界紀錄的頂尖精英跑手啟發。我們在第二代中所做的升級,將繼續服務於那些在世界舞台上競爭的精英運動員,同時專注於為所有想要追求個人最佳成績的跑手改善競速體驗。」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2 發售詳情:
7月下旬
建議零售價: HKD 2,299

銷售點:
NIKE.COM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 – 2/F
九龍旺角花園街76號 G/F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10,3211 A&B及4樓4103號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