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 由衷持續 敢於嘗試 本我持續 與New Balance 574 Core 系列一起同行

世界複雜多變,變化中維持初心繼續前行並不容易。在百物騰貴的香港生活,理想更不能「當飯食」,我城中卻仍有人在逆境中自強不息,與New Balance 574系列的核心價值「由衷持續」如出一轍。這些香港人、香港事,是如何堅持初心走下去?

三組人物各自在音樂、咖啡與插畫領域內堅持「本我」,敢於嘗試,成就了現時看到的本地獨立樂隊The Hertz、鳳凰咖啡師阿逸以及本地插畫家慧惠。

那種持續向前的毅力,與New Balance 574系列不謀而合,自1988年面世以來,在每場挑戰中,New Balance 574設計團隊都絕不妥協,不斷嘗試並從失敗中學習,結合世界潮流例如環保趨勢,改良產品,多年來結合精良品質、獨特美學設計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延續品牌精神。由衷持續,敢於嘗試,邀請你與New Balance 574一起同行。

本地獨立樂隊The Hertz:拒絕自我設限

樂隊The Hertz以頻率的單位命名,聲音為本,是他們的創作原動力。偏偏現實充滿意外,原定於今年1月舉行的第一次專場音樂演出,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延期。The Hertz期間一直堅持創作,推出作品陪伴樂迷。隨着今年第三首單曲即將面世,終於迎來疫後曙光,各項禁令解封有望讓他們的專場音樂會於六月復辦。The Hertz說,其實聚在一起就是想創作音樂,用自己的頻率製造不同共鳴,他們拒絕將自己的音樂種類定型,不自我設限,使創作的路走得更遠。

坪洲單車咖啡師阿逸:即管行動

坪洲「咖啡佬」鳳凰咖啡的阿逸,為人熟悉的是他推住一部單車,在路邊手沖咖啡饗客。原來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已經投身咖啡業,注定與咖啡有緣。阿逸形容,咖啡就如他的好拍檔,一直鞭策著他實踐理想,「有時候你的想法越大,唯一欠缺的,就是你有沒有付諸行動。」他說,很多人只想,不做,結果就是沒有結果;但其實你試完發現做錯了,結果未如預期,卻仍然可從錯誤中學習,「沒有事是不可能的,即管去做就OK。」

本地插畫家慧惠:絕望中的反動力

油麻地很多鐵閘畫,都留下慧惠的筆跡。自言除了畫畫,慧惠沒有想到其他想投身的行業,因為畫畫已貼近她所想做的事,只要有景、有人、就有故事。她希望作品猶如一條橋,令人重返當時,回憶不至消失,有些事、如靈感一樣,消失了就是消失了,她選擇記住最痛苦的時刻、記住當下的絕望,反而有助激發起自己的動力,不斷推動自己向前。


重塑經典 574 鞋款

574,相信大家都會同意這是「最New Balance的一雙運動鞋」,然而事實卻不只於此。574的誕生不只是有關革命性的科技或優質的物料,而是為了成就不同的可能性,助你完成不同任務,這種多元化就讓574成為了經典中的經典

經過三十多年的變化,New Balance 延續品牌精神,今年再度改良 574 此經典作品,呈獻全新 574 Core 系列! 574的設計是建基於比上一代稍窄的輪廓,改良版鞋型較闊。這個混合公路或越野設計既簡潔和舒適經典型號,亦深受全球喜愛。今次為男、女裝均帶來經典灰、灰白、藍調和黑色四款取材昔日大受歡迎款式的色彩配置,男裝更追加全黑和酒紅兩款型格色系,結合選用再生素材,並跟生產過程對環境更友善的皮革工坊合作,為今次 574 Core 系列添注入綠色美學。

售價:各$72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