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STORE®香港十六周年別注單品 6月隆重登場

為慶祝BAPE STORE® 香港踏入第十六周年,BAPE® 今年以香港特色建築物作為主題,配搭香港限定紫、藍黑色迷彩為設計主色,推出全新BAPE® SK8 STA、TYPE 4 BAPEX® 及多款周年紀念款TEE、老虎鯊魚風衣及短褲。

今年的PHOTO APE HEAD TEE除了融合香港特色建築物外,衣服背面更是特別印刷了與週年相應數量的APE HEAD,寓意BAPE® 香港十六周年紀念。BABY MILO® TEE更是加入了香港點心—壽包,作為點綴、增添香港氣息。同時更推出全新BAPE® SK8 STA及TYPE 4 BAPEX®產品。

6月11日發售產品:

6月25日發售產品:

BAPE STORE®香港十六周年別注單品將於6月11日起獨家登陸BAPE STORE® HONG KONG。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 2890 7223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Tel: 2314 22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