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邀請 Joe Robinson 擔任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企劃創意總監 提倡黑人權益 推動多元平等

New Balance 正式宣佈跟來自芝加哥的人氣品牌 Joe Freshgoods 領軍人物 Joe Robinson 展開名為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的大型合作企劃,旨在推動多元共融理念,並由 Joe 本人擔任今回企劃的創意總監,率先帶來聯名版本 2002R、550 以及服裝系列,將今次合作主題體現於時尚休閒設計之中;另一方面更夥同 Black Soles:一個由 New Balance 員工組成、旨在提倡黑人權益與多元平等理念的產品開發部門,一同㩦手將上述理念轉化成鞋款以及服裝設計,創造建設性的論述,持續為整個社會放送正能量!

聯手 Joe Robinson 推動多元共融
今回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合作企劃將橫跨多月,透過建構具積極意義的討論,希望為黑人社群帶來反思與相互學習的機會。Joe Robinson 跟 Black Holes 兩位同為黑人的副產品經理及副產品設計師 Jordan Johnson 與 Kevin Trotman 通力合作,藉著今次帶來的聯名系列,為接下來一系列 conversations 揭開序幕。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聯名版 2002R、550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聯名系列重點呈獻 2002R(M2002RJ1)以及550(BB550BH1)新作,兩者設計均由 Joe Robinson 本人跟 Black Soles 主理,設計上同樣採用淡黃作為鞋身主調,以此教大家反思向來要經常保持白鞋清潔無暇的傳統。為此 Joe Robinson 解釋:「今次設計希望透過色彩運用帶來正能量與希望,想像兩款作品就像一雙原本全白色、卻已被穿得破爛磨損的鞋子,並以淡黃色來代表舊化的感覺。藉此反思,即使不如期許的潔白光鮮,每個人卻始終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為了地球上所有人,希望今次系列能夠成為打開討論的引子,讓這些故事得以傳揚。」

M2002RJ1 / 售價:$1,299
BB550BH1 / 售價:$1,099

(4 月 15 日發售)

M2002RJ1 以絨面革、皮革以及抗撕裂的 ripstop 尼龍建構鞋面,加上淡黃色跟白色交錯,營造出豐富的質感和層次,同時TPU 細節部份亦經舊化效果處理,以配合淡黃色主調的鞋面;ABZORB 中底結合 ABZORB SBS 後跟穩定系統與 Stability Web 科技,更能提供一整天持續的舒適感。BB550BH1 則破格以帆布製作鞋面主體,鞋領部分拼接上絨面革更顯型格,一脈相承的淡黃色鞋面與中底,更為原本充滿 retro 味道的 550 倍添復古型格。此外,「Conversations Amongst Us」的核心主題字句,亦同時綴於兩款新作的鞋墊上,更添紀念意義。

服裝系列型格玩味 graphic 呼應主題
聯名服裝系列則帶來連帽衛衣、圓領衛衣、短袖 graphic print tee及長褲款,設計上以表達 Conversations Amongst Us 核心思想的 graphic 設計作為主軸貫穿整個系列,演繹出地道美式街頭型格!連帽衛衣採用 French terry 物料,展示態度之餘又具備高舒適度;短袖 T 恤採用 relax fit 剪裁,更非常適合混搭時下流行的多種 style;圓領衛衣背面的 graphic 設計,更同時展現藝術風與街頭美學;長褲款更備有束繩可供調整褲腳開口闊度,日常穿搭自然靈活得多。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