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 以再生物料重新構想 Nike Air Force 1

Billie Eilish 獨特的自我表達方式在前瞻的當代視角及對經典的致敬之間取得了平衡。Eilish受邀設計一些她最喜愛的Nike鞋款 — 包括 Air Force 1 — 並著眼於使用環保材料和通用色調。

「設計這個系列的挑戰就是要尊重原作,同時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展示我的個人風格設計。」Eilish 說。「於製作過程中盡量使用環保物料,並以新穎方式把它們呈現,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

Eilish選用了以80%的再生物料合成而製的絨面革材質來製作是次的Air Force 1,使整體鞋款看起來更具柔和感,全鞋亦換上大膽而中性的「Mushroom」淺棕色調。鞋面上別具一格的厚實魔術貼鞋帶突顯出Eilish個人最具標誌性的寬鬆穿搭風格,其靈感取自Nike兩款經典鞋款的設計 ── Alpha Force Low 和 Air Trainer 3。這些覆蓋在鞋帶上的魔術貼搭扣更配有與 Nike Grind 中底設計相應的標籤。

是次的「Mushroom」淺棕色調延伸至 Nike x Billie服裝系列的其他產品 —— 連帽衫、運動褲和 T 恤。 三款服裝均沿用 Eilish 標誌性的寬鬆穿搭風格,並飾有細小的Billie Eilish「高低肩火柴人」圖案。

Nike Air Force 1 Billie於4月25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Nike店鋪發售。

建議零售價:

Air Force 1 Billie HKD1,299

Nike x Billie服裝系列 HKD349 – 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