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 旨在保護運動的未來

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 是 Nike 在高性能鞋款設計領域的最新成果。今次的設計著眼於保護地球的未來,並延續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和 Nike 籃球鞋Cosmic Unity 於可持續發展上的理念。

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以至少50%的再生物料製成,鞋款的中底亦由至少55%的再生ZoomX泡棉製成。鞋面上使用了再生Flyknit紗線,帶來更安全的貼合體驗,同時具有跑手所喜愛的透氣和輕量感。Flyknit紗線採用溶液染色製法,染色過程中每生產一公斤的溶液紗線,便可節省70公升的水。

  • 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以至少50%的再生物料製成,並於鞋面上使用 100% 再生Flyknit 紗線,打造更安全穩固的貼合感。
  • 根據測試組的見解,跑手認為理想的跑鞋需達至多功能應用丶環保以及注入更多的泡棉。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的中底是由至少55%的再生ZoomX泡棉製成。
  • 借鑒極具可持續發展理念的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成功設計出Nike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

Nike充分地利用了設計Nike Running產品中所得的經驗,從而創造了 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2018年,初代的Pegasus Turbo借鑒了Nike Zoom Vaporfly 4% 而生,設計上大膽於中底放置ZoomX泡棉而不使用碳板,使跑手能夠在更適合日常訓練的裝備中體驗ZoomX泡棉出色的能量回饋。2021年,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的誕生為大眾提供了一款以再生物料製成,同時表現頂尖的競速跑鞋。透過回收的ZoomX泡棉及Flyknit紗線,Nike成功打造了一款極具標誌性的全新鞋款:首對以至少 50% 再生物料製成的高性能鞋款。

初代Pegasus Turbo鞋款的標誌性疾速條狀設計強勢回歸

象徵Pegasus Turbo Next Nature不僅設計創新,亦傳承了Pegasus系列的經典之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