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 Unisex 美學 新世代靈活混搭之選 New Balance 全新 XC-72 及 Uni-ssentials 服裝系列

New Balance XC-72 以 1970 年代的復古文化作為設計核心,透過不拘一格的前瞻美學視野將昔日的寶貴文化重新詮釋,從而提煉出前衛又富時代感的破格之作,讓復古美學加以昇華。而今回最新登場的五款 XC-72 除了以出乎意料的嶄新色彩配置予人驚喜外,更以 unisex 中性設計突破性別界限,開創出破除傳統束縛的革新美學思維。此外即將登場的 Uni-ssentials 服裝系列更是進一步將 unisex 理念發揚光大,結合靈活百搭的版型,滿足新世代靈活混搭所需。

破格色彩組合耳目一新
由三種不同坑紋組成的鴛鴦鞋底、從 1970 年代概念車款變奏而成的中分鞋頭設計、oversized 的 N logo、以至呈現誇張包覆感的前掌鞋底,均為 XC-72 建構起前所未有的獨到型格。而今次的五款 XC-72 更換上讓人意想不到的革新色彩配置,當中率先開售的作品包括 UXC72TA 就大膽以裸色系配上淡粉紫,擊碰出強烈視覺衝擊;另一款 UXC72KW 則以海軍藍作主調配上芥末黃的 oversized N logo,無論男、女生都一樣能輕易演繹出街頭型格;UXC72KX 更以色感和暖的卡其色配上酒紅,同時集休閒型格與復古味道於一身。

4月下旬 New Balance 更將會追加帶來兩款新色,設計上更配合夏日感覺換上高濃度的搶眼色彩,當中 UXC72SA 活用不同層次藍調,建構出活力街頭型格;UXC72SB 更以橙色作主調配上黃色細節,輕易形塑造型焦點外更添上 retro 型格。

Unisex 美學顛覆傳統
除了有著前衛的鞋形輪廓之外,XC-72 更進一步掙脫傳統的枷鎖,推翻傳統以男、女二元概念區分 sizing,改為同一款鞋均備男、女尺碼,以 unisex 設計顛覆既有僵化的鞋履設計公式。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