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鞋款UNEEK、NEWPORT、JASPER以帆布材質破格登場

KEEN不同系列的經典鞋款功能與外型兼備,更經常推出不同配色,無論作為穿搭單品或戶外活動著用均一直深受歡迎。踏入2022春季,KEEN繼續創新,在不同鞋款上嘗試嶄新物料材質,推出全新CANVAS系列,為經典人氣鞋款UNEEK、NEWPORT及JASPER換上帆布新裝,有別以往採用尼龍及麂皮材質,破格結合慵懶休閒感覺的帆布材質與機能鞋款,融入都市生活,帶來更多元化的日常穿搭造型,帆布材質百搭又時尚,而輕巧的特性更讓你以舒適無拘束的造型盡情享受今個春夏。

UNEEK CANVAS

人氣鞋款UNEEK由2條鞋繩和1個鞋底製成,獨特設計時尚百搭,鞋繩更會隨著用家的走動步伐和腳掌形狀慢慢演變成獨一無二的專屬貼合鞋型。鞋面採用輕盈帆布材質及環保再生PET 膠製成;環保抗臭技術讓你無懼盛夏高溫,伴你探索戶外。UNEEK CANVAS備有米白、深藍、橄欖綠及搶眼扎染配色選擇,除了山系造型,更可以搭配短褲、闊腳褲、牛仔褲,或裙子等休閒日常穿搭,帆布材質營造出更隨性的感覺,素色散發日系文青氣質,扎染配色則帶來夏日清爽的視覺效果,涼鞋內亦可搭配襪子,碰撞出不同火花。米白與深藍配色備有男女裝尺碼,是情侶裝好選擇。

NEWPORT CANVAS

經典水陸兩用涼鞋NEWPORT採用品牌專利護趾鞋頭,具有涼鞋的透氣性同時提供充足支撐和保護性,是很多戶外愛好者的必備單品。可水洗帆布鞋面配搭快乾內襯,輕鬆穿梭水陸之間;紋路外底提供超卓抓地力。NEWPORT CANVAS備有米白、深藍兩款配色,以更靈活百搭的新面貌延續品牌的冒險精神,天然米白帆布鞋面飾以深啡細節,搭配淺啡鞋頭及鞋底,呈現麻布質感,散發天然原始簡約美;而深藍帆布鞋面則搭配黑色鞋頭及鞋底,盡顯型格山系格調。帆布材質為NEWPORT添上休閒氣息,穿出舒適自在的日常造型,突破NEWPORT只是戶外機能鞋的想法,搭配大地色系展現日系感覺,或配搭休閒運動風散發健康陽光氣息。

ASPER CANVAS

KEEN_SS22_M_JASPER_CANVAS_1026181_2

以攀石運動為設計靈感的多功能戶外運動鞋JASPER深受日本山系潮人所喜愛,今季採用帆布材質配搭透氣網狀內襯,讓雙足保持乾爽舒適;回收 PU 及軟木合成鞋墊為每步提供彈性承托,配合延伸至腳趾的鞋帶設計,提高貼合度;環保抗臭技術讓你於高溫下亦可無顧慮盡情享受戶外運動。JASPER CANVAS 備有米白、深藍兩款配色,天然米白帆布鞋面飾以深啡縫線,而深藍帆布鞋面就飾以白色縫線,展現與以往豐富撞色設計不一樣的感覺,增添一抺春夏氣息,可大膽搭配不同色彩的服飾,延續山系感覺同時亦散發日系街頭時尚格調。

KEEN全新CANVAS系列由即日起於KEEN專門店及KEEN香港官方網店有售 (個別款式發售日期有所不同)。

KEEN專門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樓 B220A 號

電話: +852 2111 0930

KEEN香港官方網店:www.keenfootwear.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