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素材結合舒適剪裁 滿足全天候不同需要 New Balance MET24 服裝系列

New Balance 服裝系列於 2019 年首次以 WAIST TO TOE 作為主題出發,特別迎合品牌鞋款設計,開發出適合相互搭配的褲款系列。2022 年,New Balance 進一步延伸此概念,並考量到當代都市人每天 24 小時全天候的不同需要,呈獻迎合時尚型格與功能性的全新 MET24 服裝系列。憑藉機能素材結合精練的舒適剪裁,帶來 TAILORED LINE、DENIM、MET24 for Women 及 Base Layer 多個包括男、女裝的系列,兼備眾多外套、不同剪裁長褲、連身裙以至長袖 T 恤及連帽衛衣等單品,既適合搭配 New Balance 不同鞋款,同時更能應付日常混搭、以至工作場合打扮要得體爾雅的需要。

TAILORED LINE 嚴選機能素材
首度登場的先有 MET24 系列中的 TAILORED LINE,帶來多款全黑設計的外套包括適合正裝的西裝褸、街頭風的 coach jacket 以及英式經典的 harrington jacket 等,還帶來五款剪裁各有不同的長褲款,全均採用黑魂設計,讓上、下身服飾可以 set-up 形式配襯外,更方便靈活混搭其他不同風格單品。此外 New Balance 更將備受推崇的機能美學加注入 MET24 系列,無論外套跟褲款均嚴選 Solotex 纖維科技素材,讓服裝具備上佳彈性與伸展性,同時鎖色更佳能大大減少褪色的情況;結合撥水處理和輕量優勢,無論是上班拼搏又或下班後的狂歡,一套造型就可以滿足兩者所需。

DENIM 系列革新丹寧科技
MET24 系列更以革新科技,帶來專屬於新世代的全新丹寧系列,呈獻西裝褸款及多款不同剪裁長褲。今次系列特別選用的丹寧布透過人工纖維混紡而成,開發過程歷經多次嘗試,成功避免傳統丹寧容易出現的色落問題,且具備更佳的彈性和伸展性,更加入撥水處理,自然能靈活應付每天穿梭不同場合配搭不同服裝的各項需求。下身褲款亦有別傳統牛仔褲,雖然選用丹寧布,但設計和剪裁卻更易襯多變,男裝由收腳窄身的 skinny fit、休閒不失莊重的 slim tapered、經典的直腳 straight fit、時下流行的 wide tapered、到更闊更隨性的 wide fit 都一一齊備;女裝亦兼備 tapered、flared、wide 三種剪裁。

MET24 for Women 女裝系列靈活混搭
New Balance 為迎合女生的需要而開發出 MET24 for Women 女裝系列,帶來多款不同單品包括長褲、長裙、連身裙、西裝褸、連帽外套、長袖 T 恤以及連帽衛衣等,讓女生能夠忠於自己喜好地去混搭不同造型。此外更細心注入實用機能設計,例如當中多款單品包括西裝褸、長褲、連身裙等均選用 Solotex 纖維科技素材,無論彈性、伸展性、撥水性三方面俱佳;而連帽衛衣則藉着 TEXBRID 編織科技帶出整體剪裁的立體感,同時保持輕量優勢。

BASE LAYER 吸汗速乾
MET24 系列亦帶來長袖T恤以供配襯,採用略帶 oversized的剪裁配合時下潮流,淨色設計更展露俐落型格。BASE LAYER T 恤所選用的布料本身具備吸水速乾兩種特性,質地舒適自然外,更經過防起毛粒處理,緊接在夏季亦將帶來短袖T恤款,無疑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優質基本單品。

銷售點︰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