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取材百元美金鈔票 New Balance The KAWHI II“New Money”及 KL2 New Money 服裝系列同步登場

New Balance 近年積極研發籃球鞋相關科技,繼攜手 NBA 球星 Kawhi Leonard 合作開發的個人簽名球鞋 The KAWHI 後,今年隆重呈獻機能升級進化的第二代 The KAWHI II,憑藉嶄新科技,為鞋款帶來更明顯的輕量優勢以及更澎湃無阻的爆發力。率先登場的首款作品 The KAWHI II “New Money” 設計更進一步糅合 Kawhi 本人的意念,以百元美金紙幣作為設計靈感,演繹出充滿美式街頭玩味的圖案設計;另一方面更由此引申出一系列 graphic 圖案,變奏出相關主題的服裝系列一同登場!

美金主題變奏出破格玩味
新作秉承了 The KAWHI 系列一向的設計宗旨,致力將 Kawhi 本人的個人特色與想法轉化成鞋款上的不同設計元素。而今回「New Money」主題亦源於 Kawhi Leonard 在一次設計會議中的發想,以百元美金鈔票作為設計主軸,變奏成滿佈鞋面的圖案點綴,更延伸出清新破格的灰綠色調色彩配置。至於鞋舌上的「100」金額字樣以及後跟搶眼金色細節更完美呼應設計主題,為此機能進化之作注入濃厚設計感與時尚態度。Kawhi 表示:「很榮幸能夠跟 New Balance 攜手發表第二代的簽名球鞋,我希望自己能夠完全沉浸在整個設計過程當中,透過參與多方面的設計工作,務求創造出真正反映我個人特色的鞋款。」

售價:各$1,299

機能升級 更輕量、更具爆發力
Kawhi Leonard 作為兩屆 NBA Finals 的最有價值球員,更入選 2021 年尾的 NBA 75th Anniversary Team,其最新簽名球鞋自然要在功能性上匹配 Kawhi 於賽場上的主宰力,因此 New Balance The KAWHI II 加入由 NB HOOPS 設計團隊研發的 FitWeave Lite 科技,結合經重新調整的鞋形,相比前作更具輕量優勢,同時又在彈性與承托方面有著超卓表現。另一方面全掌 FuelCell 中底配合上最新改良的 performance plate 中底推進板,更帶來前所未有的能量回饋,幫助締造更具爆發力、更爆炸性的表現!

服裝系列延伸主題 糅合街頭型格
除了簽名鞋款之外,New Balance 更將 New Money 主題加以延伸,進一步演繹出 KL2 New Money 服裝系列,帶來短袖 T 恤、連帽衛衣及運動長褲。設計上更將代表 Kawhi 本人的 KL2 設計元素跟美金主題完美結合,演繹出充滿 street art 風格的 graphic 設計,再配上簡潔俐落的黑、白二色,無論日常混搭不同 style 或是輕量運動都同樣合適。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專門店 – 九龍奧海城 2 期高層地下 UG18 號舖 | 電話:2506 3008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