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BAPE®最新聯乘系列矚目登場 鴛鴦迷彩配色 InstaPump Fury 大玩不對稱設計美學 紅藍縫線BAPE® STA™ Logo Club C 85 重新演譯經典小白鞋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Reebok與日本潮流品牌BAPE®合作強勢推出2022春夏季聯乘膠囊系列,香港地區將於2022年1月22日正式公開發售,為新一年打響頭炮!是次聯乘膠囊系列以Reebok標誌性鞋款InstaPump Fury 和經典小白鞋Club C 85為藍本創意設計,於鞋身多個細節注入BAPE®的獨特品牌圖案及元素,打造兩款風格迥然不同的聯乘鞋款。

建議零售價:$1,499

是次Reebok InstaPump Fury與BAPE®的合作,將BAPE®的經典迷彩風格融入擁有獨特外型結構的InstaPump Fury上,以鴛鴦配色推出獨家迷彩組合。鞋身整體的迷彩特意採用不對稱設計,左腳鞋面以大面積橙色迷彩為主,搭配藍色迷彩,形成鮮明的色彩對比;鞋跟點綴軍綠迷彩,打造豐富的視覺層次感;而右腳鞋面以大面積紫色迷彩為主;注入傳統軍綠迷彩作為搭配,後跟和鞋頭選用橙色迷彩作為呼應;鞋面的充氣鈕壓上印有BAPE®標誌性的人猿頭剪影,Reebok Classic與BAPE® STA™的聯乘Logo亦飾於鞋跟位置,彰顯聯乘地位。

建議零售價:$1,099

此外, Club C 85聯乘鞋款保留其基礎簡約外型,亦注入了不少新細節:其純白的經典設計飾以紅色和藍色縫線,貫穿鞋身及特大的BAPE® STA™ 流星Logo,使Club C 85的鞋款輪廓線條更鮮明突出。除了於鞋舌及鞋跟處飾上雙方品牌的聯乘Logo外,Club C 85聯乘鞋款於品牌標誌的細節處理上亦採用了不對稱的設計,統一將Reebok的Logo置於鞋右側,而BAPE® STA™ Logo則置於鞋左則位置,將Club C 85的簡潔美學重新演譯並帶到另一個層次!


Reebok x BAPE®最新聯乘系列鞋款由1月22日起於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reebok.hk/) 及指定店鋪公開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