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CNY YEAR OF THE TIGER DUNK「GOD OF WEALTH」 2月12日將於UNDEFEATED率先發售

為迎接農曆新年及虎年的來臨,NIKE於春節期間推出NIKE CNY YEAR OF THE TIGER DUNK「GOD OF WEALTH」系列 ,分別帶來成人款式的Dunk Hi及中小童裝的Dunk Low。

2022年的CNY系列靈感來自中國掌管財源的神明「財神」,鞋履主要運用了麂皮的材質並以黑金為主調,鞋身延伸到鞋後跟處都有虎紋墊繡,其靈感於財神趙公明的坐騎黑虎。 Swoosh 處採用了黑色綢緞材質並加入案牡丹花,金錢和祥雲的暗花圖案,鞋底則以琥珀紋理作點綴。鞋舌還可以看到暗藏的三個元寶的刺繡,大家可以把壓歲錢放在裡面,壓歲保平安。Dunk High 的左右腳鞋面上更特別繡有「招財」和「闢邪」的中文字樣,靈感汲取自財神趙公明手上拿著的銀鞭,以及右手拿著的元寶,分別有有闢邪和招財之意。本次 Dunk High 的鞋盒整體採用金色設計,並融入虎紋暗紋隨。 鞋盒附贈了一塊高質感的黑色絲絨襯布,取代了往常的鞋紙,同時綴有金色 Nike Swoosh 刺繡。

NIKE CNY Year Of The Tiger Dunk「God of Wealth」將於UNDEFEATED率先以抽籤形式發售,登記時間為2月9早上正10時開始至2月10日早上10時正結束,此聯名鞋款並於2月12日於UNDEFEATED專門店首發,官方平台將於新春期間會進行社交平台活動,詳情請留意INSTAGRAM – @undefeated_hongko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