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呈獻超凡舒適越野體驗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終極緩震保護 征服崎嶇山路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 最新色系同時耀眼登場

跑鞋專家 New Balance 不斷以領先技術研發出穿著舒適且功能卓越的優質運動鞋款,協助跑者在路上發揮最佳狀態,而這種非凡的腳上體驗,更不限於路跑。近年 New Balance 推出多款越野跑鞋,都深受市場歡迎,最新面世的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針對山路崎嶇的特性設計,在緩震、抓地、保護性方面都有更強表現,無論是到郊外遠足洗滌心靈,還是進行高強度越野跑挑戰自己,穿上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都能更盡情享受。另一旗艦越野跑鞋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 亦有全新顏色登場,為跑山愛好者帶來機能與外觀兼備的型格之選。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 加厚中底舒適征服不同地形

在 New Balance 王牌緩震技術 Fresh Foam X 系列中,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擁有最厚的Fresh Foam X 中底泡綿,帶來終極緩震效果,即使遊走於漫長山徑,每一步仍能保持無可比擬的柔軟感受。配合以耐磨抓地聞名的 Vibram 外底,能夠穩定駕馭不同地形,無論腳下是泥路、石地還是樹根,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都帶來既安全又舒適的越野體驗。

售價:$1,199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的網狀鞋面以部份再生聚酯紗線編織,有效阻擋山徑中各類沙石碎屑,同時高效透氣,在長時間的越野跑中確保雙腳通爽舒適。鞋頭容易磨損區域的護趾設計,不但能讓跑者更放膽前進,亦令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的耐用性進一步提升,陪伴跑者走 更遠的路。男裝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共有兩款配色,包括融合自然的軍綠色主調,以及旗幟鮮明的黃綠撞色,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至於女裝則以湖水綠作為主色,展現獨特的自然色系。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全新色系登場

售價:$1,299

New Balance 另一傑出越野跑鞋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 自推出後反應熱烈,現再有新配色登場。同樣以 Fresh Foam X 頂尖緩震中底配以抓地 Vibram 外底,加上注入 GORE-TEX 防水科技,令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 能全方位協助跑手應對不同環境挑戰。型格設計亦是其一大特色,最新推出的男裝以黃色作為主調,黃黑交織的鞋面,加上鮮黃及泥黃色拼接的中底,盡顯時尚格調。女裝以淡粉紅作為主色,加上螢光青色的細節點綴,呈現出清新山系風格。

穿著最新越野跑鞋參與 Fun Trail 派對
無論是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 或是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都能令越野體驗加倍提升,若能集合一班志同道合的山系愛好者,分享這份享受自然的喜悅就更加完美!New Balance 將夥拍 Cam2,於2月6日(星期日)舉辦 New Balance Fun Trail 派對。當天除了有教練帶領參加者進行越野跑訓練,亦會有 Stick Mobility 及瑜珈伸展運動,以及手作市集和工作坊,讓大家透過不同型式享受戶外郊遊樂趣。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7日,凡於 New Balance 專門店、香港官網或 Cam2 購買一對指定型號的 Fresh Foam X Hierro v6 GORE-TEX 或 Fresh Foam X Trail More v2,即可登記免費參加 New Balance Fun Trail 派對,盡享超凡越野體驗。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PcTb3VwSnMt3wBc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