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率先演繹 New Balance 農曆新年限定 CNY 系列 XC-72、57/40、327 型格虎紋設計呼應虎年主題服裝

為迎接快要來臨的農曆新年節慶,New Balance 特別呈獻展露搶眼型格的全新 CNY 系列,帶來 XC-72、57/40 以及 327 三款新作,更由品牌代言人 IU 率先演繹!有別於坊間常以紅色作為設計主題,今次 New Balance 再度打破規範,大玩色彩拼接,更於不同細部加入展現潮流觸覺的虎紋細節,來呼應壬寅虎年的 CNY 主題,結合相應主題的 CNY 服裝系列,時尚型格與節慶元素兼備。

CNY 限定虎紋設計

今回 CNY 系列以虎紋設計作為軸心,切合呼應迎接虎年來臨的主題,當中 CNY 版本 XC-72(UXC72CNY)就靈活運用鞋款本身前衛破格的中分式鞋面結構來凸顯層次感,於中分部分拼接上非常吸睛的橙色虎紋細節,跟深灰色鞋身對比下帶出強烈視覺衝擊。配合巨大化的線條輪廓以及取材 70 年代復古文化的不同細節,彰顯 Retro Futurism 美學。除了 CNY 版本之外,New Balance 更帶來兩款分別以全黑色(UXC72SC)以及白色主調配黑色 N logo(UXC72SD) XC-72 新作,配襯靈活性上可謂無可挑剔。

由 IU 親身演繹的 CNY 版 57/40(U5740CNN)則運用多種不同的色彩如藍調、綠色及粉紅來建構鞋面,而由藍調跟綠色組成的虎紋細節則低調地綴於鞋舌之上,再結合呼應 90 年代巨大化潮流革新中底線條,以及 creamy 色感的泛黃中底和網面,徹底演繹出復古型格。另一新作 327 則以黑色基調配上粉紅色營造強烈對比,鞋舌虎紋細節採用相應色彩更顯搶眼,配合恰到好處的米白、墨綠和酒紅色細節,為 CNY 327 添注入復古神韻及喜慶色彩。

U327CNT / $899

服裝系列活現軍事與機能型格
鞋款之外,CNY 系列更帶來相應主題的服裝系列,設計一方面延續虎紋主題,帶來可雙面穿着的虎紋迷彩外套,糅合軍事型格;另一方面男裝更帶來燈芯絨 shirt jacket 與褲款,採用大地色系易於搭配紅色主題造型,shirt jacket 更拼接上白色帽子提升層次感;女裝則有展露機能美學的長褲款,多袋設計結合彈性腰圍,方便混搭多種不同造型。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CNY 服裝系列只限 The ONE 及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 電話: 2813 2831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