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GREENSTRIDE™ SOLAR RIDGE系列 為你的下一次冒險蓄勢待發

努力不懈、致力創新、熱愛自然與戶外活動一直都是Timberland不可或缺的品牌基因。今年秋季,這三項特質不僅與品牌以1978年的經典登山靴 (Alpine Hiker)為設計藍本重塑而成的GreenStride™ Solar Ridge 防水戶外靴完美融合,更是與WILDER山型者擁有不謀而合的相同理念,因此本次也特別邀請到來自台灣WILDER山型者的主理人Marc Yeh,延續春夏GreenStride™話題,再次演繹GreenStride™系列的不同面貌。

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戶外靴採用 75%的甘蔗與天然橡膠製成的可再生生物基質,滿足環保與功能性的需求。同時鞋款採用凹槽外底,以及延續了堅實耐用的工作靴設計精髓,鞋底的橡膠包裹鞋側、鞋跟、鞋頭並延伸至鞋帶區域,更使用的獨創TimberDry™防水膜,提供優質防水性能,讓戶外愛好者輕鬆應對雨水與泥濘的挑戰,也為戶外健行提供全面保護。

無論你是在未知的山間小道,還是在城市街頭,又或遊走於兩者之間,Timberland 2021秋冬系列均能為你的探險之路保駕護航。

全新系列現已發布,並在Timberland ®專門店與指定零售商發售,密切留意。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5樓523號舖
+852 2698 91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