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第25部James Bond電影《007:生死有時》盛大上映 ADIDAS x JAMES BOND推出全新ULTRABOOST聯乘系列跑鞋

全球期待已久的James Bond系列第25部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將於月底上映,adidas 就與電影007聯手推出全新adidas x 007 ULTRABOOST聯乘系列,結合現代標誌性的電影與運動鞋,帶來四款以 007 世界為靈感的聯乘鞋款,以 ULTRABOOST DNA 與 ULTRABOOST 20輪廓為基調,注入007電影的特色元素。

adidas x 007 ULTRABOOST聯乘系列鞋款

ULTRABOOST DNA White Tuxedo 以白色為主調,展現James Bond招牌白色燕尾服造型,鞋舌及鞋跟分別飾有James Bond電影的經典槍管圖案及標誌性的 007 字樣,時尚簡約。

建議零售價:HK $ 1,599 (FY0650)

ULTRABOOST 20 Black Tuxedo 注入James Bond的經典黑色燕尾服造型,靈感來自 《007:生死有時》中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鞋款採用靈敏的緩震技術,具能量回饋效能,鞋墊上亦印上電影中的古巴場景。

建議零售價:HK $ 1,599 (FY0645)

ULTRABOOST 20 Q Branch 鞋側支架中加入隱藏口袋,向007世界中高科技精密裝備的研發地Q Branch致敬。

建議零售價:HK $ 1,599 (FY0646)

ULTRABOOST 20 No Time To Die Villian 靈感源自007最新反派 Safin,營造粗糙的水泥表面感覺,純白鞋側支架模擬 Safin的陶瓷面具,鞋墊印有Safin的地堡細節。

建議零售價:HK $ 1,599 (FY0647)

adidas x 007 ULTRABOOST聯乘系列由9月24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