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TOKYO COLLECTION HEAT.RDY 技術讓你無懼酷熱天氣 全情投入運動

隨著運動員重返賽場,今年夏天adidas推出全新Tokyo Collection,為所有運動、團隊及運動員喝采,針對不同運動需求而設計,帶來多款採用頂尖創新技術的運動服飾及鞋款,其中HEAT.RDY技術讓你於夏日全情投入運動,盡情揮灑汗水。系列以紅色、黑色及白色為主調,紅色是adidas傳統上用來表示最佳性能的顏色,象徵adidas一直以來為精英運動員研發最頂尖技術裝備,同時歌頌包容性與凝聚力這兩重要的運動精神。

Tokyo Collection帶來多款運動服飾,包括運動內心、緊身褲、短袖T恤、訓練背心、短褲等,採用HEAT.RDY 技術與AEROREADY 吸汗物料,可有效降溫排汗,有助透氣散熱,維持肌膚乾爽舒適,讓運動愛好者無懼酷熱天氣,盡情揮灑汗水,專注運動。系列亦採用高性能再生環保物料PRIMEGREEN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

Tokyo Collection亦包括adidas最新的標誌性鞋款,採用adidas引以為傲的技術——包括 BOOST及4D 中底,帶來ULTRABOOST 21 TOKYO RUNNING 運動鞋、4DFWD TOKYO 運動鞋及SUPERNOVA TOKYO 運動鞋,為運動員提供今年夏天挑戰個人最佳成績所需的裝備。

全新TOKYO COLLECTION由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