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Colors 玩味色彩喚醒趣味童心

adidas 再次與LEGO®攜手,推出全新Ultraboost DNA x LEGO®Colors,繼早前推出的Ultraboost DNA x LEGO® Plates於鞋款加入自由拼砌積木方塊元素,是次聯乘adidas則把LEGO®的獨特色彩美學融入Ultraboost DNA,喚醒你的趣味童心。

Ultraboost DNA x LEGO®Colors 備有三款配色:彩色、紅白及藍白配色。彩色鞋款採用白色鞋面,並於全鞋融入LEGO®標誌性的色調,包括藍色麂皮鞋頭覆面、黃色鞋側支架、紅色三間標誌與網布內裡以及綠色後跟支撐結構,繽紛配色散發活力;紅白配色鞋款以米白色鞋面配搭紅色鞋底,再綴以紅色的三間標誌、後跟細節與鞋帶,配色大膽搶眼;藍白配色鞋款同樣以米白色為主調,飾上藍色的麂皮鞋頭覆面、三間標誌、後跟細節與鞋帶,簡約俐落。三款鞋款的鞋側三間標誌及後跟皆飾上LEGO®積木方塊,充滿玩味。鞋款採用adidas Primeknit 編織鞋身及Boost 能量回饋中底,帶來豐富能量回彈,提供充足支撐及最佳舒適度。

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 Colors將於7月29日起於adidas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正式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852) 2337 988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